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舜英】的小说是什么?
  • 权倾天下后我重生了
    小说《权倾天下后我重生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权倾天下后我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问参商(晋江VIP完结) 第一章 北魏,泰康十三年,国都盛安。 九月中,霜降,气肃而凝,露结为霜矣。 虞国夫人府中,女子身着一袭玄色杂裾,用金线绣满牡丹的裙摆在矮榻上散开,她懒懒地倚着软枕,指尖涂了鲜红丹蔻,妖冶如血。 …
  • 权倾天下后我重生了
    小说《权倾天下后我重生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02完结 总书评数:825当前被收藏数:1811 #重活一回,和死对头修成正果# 作为北魏三害之一,被无数人恨得牙痒痒也不影响裴蓁蓁玩弄权术,在朝堂上呼风唤雨。 骤然听闻自己的死对头丞相王洵病亡,裴蓁蓁开心得痛饮一夜,哪知一睁眼,发现自己缩水了。 彼时,爱她的人尚且安…
  • 权倾天下后我重生了
    重生后我要权倾天下txt
    #重活一回,和死对头修成正果#作为北魏三害之一,被无数人恨得牙痒痒也不影响裴蓁蓁玩弄权术,在朝堂上呼风唤雨。骤然听闻自己的死对头丞相王洵病亡,裴蓁蓁开心得痛饮一夜,哪知一睁眼,发现自己缩水了。彼时,爱她的人尚且安好,恨她的人还带着温良的假面。而她,还是个天真不知事的娇纵少女。看着一众仇家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