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艺】的小说是什么?
  • 摘星(GL)
    [腐书]摘星(GL)
    当前被收藏数:31530营养液数:37255文章积分:490,148,512《摘星》作者:若花辞树简介:原名:你是我的非分之想对时间有着严格精准要求的工作狂裴霁教授接手了过世的妹妹留下的女朋友宋迩。从此以后,裴霁再也没有一天,是严格按照日程表过完的。宋迩聒噪,宋迩脆弱,宋迩挑食,宋迩会在她…
  • 摘星
    作者摘星怪小说
    对时间有着严格精准要求的工作狂裴霁教授接手了过世的妹妹留下的女朋友宋迩。从此以后,裴霁再也没有一天,是严格按照日程表过完的。宋迩聒噪,宋迩脆弱,宋迩挑食,宋迩会在她工作时给她打电话,宋迩的眼睛看不见,需要她的照顾。裴霁:好烦。她以为她所有的妥协退让都是出于责任,直到有一天,裴霁发现并不是。…
  • 恐怖殡仪馆
    恐怖殡仪馆小说txt
    我天生奇丑无比,家人嫌弃,社会排挤,没有一个朋友。本以为我就这样度过一生了,谁知道我爸妈却强行要把我嫁进陆家。在陆家我备受屈辱,多亏陆家小叔陆夜川出手相救!他带我走出阴霾,为我祛除脸上胎记,让我在他温柔乡中沦陷可是有一天,真相大白,陆夜川露出本性,一切全部被推翻!他做这一切是为了另一个女人…
  • 迷之黑客系统
    迷之黑客系统
    技校毕业的主角“和光”同学是一个入门级码农,在大都会的出租屋内过着平淡的空巢青年生活,直到他遇到了黑客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迷之黑客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后我爆红娱乐圈
    快穿后我爆红娱乐圈
    季兮玥是快穿局的王牌员工,她的任务是穿成每本小说的女配,帮她们摆脱炮灰命运,逆袭打脸,“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终于,在完成所有任务后,她光荣退休了。然而,就在她就可以躺平当米虫,享受心心念念的养老生活时,控制中心发生意外爆炸,“吧唧”一声,她再次穿成了小说女配,点开设定:男女主感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