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的毒妃
    冷王的毒妃txt全文下载
    三年前的一场血案让她失去了所有的记忆,究竟是她选择遗忘还是有人精心策划三年后,前世的灵魂进驻,一个个圈套让她在情爱中惊醒,当她再次忆起那火光冲天的血案场景之时,她毅然走上了复仇之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即使倾毁西元大地,她也誓要报灭门之仇。一把金龙匕首狠狠插入左胸,她说:“裴逸轩,我会手刃…
  • 鬼面夫君古灵
    鬼面夫君古灵在线阅读
    鬼面夫君作者:古灵楔子孤寂暗影中,原该是英挺潇洒的颀长身影,此刻却显得有些阴森可布,白惨惨的儒衫随风飘扬,更添几分鬼魅气息,在月光射不透的树荫下,他笔直伫立着,清冷倔傲、清冷傲、疏离孤寂.背后,慈祥的中年妇人无奈的长叹,在夜空中传得老远.“逸儿,为娘的知道你还忘不了若雪,但人家已经他嫁了,…
  • 106鬼面夫君
  • 鬼面夫君(txt完结)
    小说《鬼面夫君(txt完结)》TXT下载
    鬼面夫君 作者:古灵 美女与野兽有虾米了不起?人家她『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君才神咧!他不但是独眼龙、疤面脸、跛脚客,全身上下还有一大堆数不尽的『缺点』喔!好在她『见多识广』,根本不将这些看在眼里咧 呃其实,是因为她可以乘机跑到江南去『胡作非为』啦!所以,当老爹一问谁要去『以身相许』兼『报…
  • 鬼面夫君
  • 农女本色
    小说《农女本sè》TXT下载
    《农女本色》作者:风解我 穿越不可怕,就怕穿过来被绑架! 初来乍到,不知道自己是谁! 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里是家! 捡个家,种个菜,绣个花。 写写字,作作画,品品茶。 田园生活,自得其乐, 万事俱备,只欠桃花! 可是,这突然掉下的桃花未免太多了些, 她杂么觉得自己有被砸死的危险捏? 一…
  • 农女本色
    农女本sètxt
    穿越不可怕,就怕穿过来被绑架!初来乍到,不知道自己是谁!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哪里是家!捡个家,种个菜,绣个花。吟吟诗,作作画,品品茶。田园生活,自得其乐,万事俱备,只欠桃花!可是,这突然掉下的桃花未免太多了些,她杂么觉得自己有被砸死的危险捏?已有一本上架完本作品,坑品有保证,请放心跳坑。
  • 冷酷王爷俏福晋作者:紫狐血(潇湘2012.09.21vip完结)
    冷酷王爷俏福晋作者:紫狐血(潇湘2012.09.21vip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本文人物分类介绍本文设定:分为正文三卷,初相遇,情之深,永相随。番外一卷:子女卷。很谢谢sunshine若微提的意见。下面我来做解释:一,伊木与扎布是跟胤禄从小长到大的,因为胤禄有时候不愿意与生人说话,基…
  • 冷酷王爷俏福晋完结
    小说《冷酷王爷俏福晋完结》TXT下载
    !本文人物分类介绍本文设定:分为正文三卷,初相遇,情之深,永相随。番外一卷:子女卷。很谢谢sunshine若微提的意见。下面我来做解释:一,伊木与扎布是跟胤禄从小长到大的,因为胤禄有时候不愿意与生人说话,基本都是由伊木来代替说的,扎布太老实了。二,胤禄去女主那里就是因为工作啊,可是却被陈艳…
  • 冷酷王爷俏福晋
    冷酷王爷俏福晋txt百度云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