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雨萱】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仙途路
    女配仙途txt免费下载
    一失足,千古恨,一朝穿越,裴雨萱成了某玛丽苏文中的恶毒女配。女主费心费力,给她打响“知名度”――“裴师姐,我和李师兄是真心相爱的你,你又何必”女主一袭白衣,楚楚可怜,屹立于风中,如一朵圣洁的白莲花。“如果,这样,我可以”原主未婚夫指责――“不可以,凝儿,虽然深知你善良,可别这样,都是这个恶…
  • [穿书]主角总想抢我机缘
    小说《[穿书]主角总想抢我机缘》TXT下载
    简介:阅读指南:◆本文文名卖萌◆本文感情线慢热穿越这种事,碰上一次是奇迹,碰上两次就是悲剧。陆清梧端着一张高贵冷艳的脸思考人生,看了一眼不断在自己身边转悠的某人。这个世界的主角,为何总想抢他机缘?本文修真界等级设定:炼气期、筑基期、心动期、灵寂期、金丹期、元婴期、出窍期、分神期、合体期、大…
  • 超级全能老师
    男主女主是叶玄,裴雨萱,赵天德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叶玄穿越异界,激活了全能功德系统。“我是全知全能的神,我无所不能,颤抖吧,膜拜吧,我能让你们实现心中梦想,站在世界最巅峰。”这是少年叶玄,在异界指点众生走向巅峰,轻松愉快,装逼大脸的故事本书走爽的路线,看书就是为了爽,暴爽,求收藏,推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全能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主角总想抢我机缘
    小说《主角总想抢我机缘》TXT下载
    阅读指南:◆本文文名卖萌◆本文感情线慢热穿越这种事,碰上一次是奇迹,碰上两次就是悲剧。陆清梧从一个普通人奇迹般的成为了神界地位最高的神君之一,心安理得的做了上万年神界宅居BOSS。一觉醒来便又换了修真界的壳子,还是一本书的低级BOSS!别看今日是高岭之花,明日就可能人人喊打。陆清梧端着一张…
  • 余生岁月都给你
    男主女主是肖岩,裴雨萱,柳明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高冷沐少:蚀骨宠爱100分)正式上线了,求小伙伴关注。他是富可敌国的商业巨才,冷漠,霸道,狂傲不羁,不近女色,更有着一张足以迷惑着众生的俊颜,却一夜迷糊睡了醉酒的她。那一夜,...
  • [穿书]主角总想抢我机缘 完结+番外
    小说《[穿书]主角总想抢我机缘 完结+番外》TXT下载
    《主角总想抢我机缘[穿书]》作者:浅洛洳雪 简介: 阅读指南:◆本文文名卖萌◆本文感情线慢热 穿越这种事,碰上一次是奇迹,碰上两次就是悲剧。 陆清梧从一个普通人奇迹般的成为了神界地位最高的神君之一,心安理得的做了上万年神界宅居BOSS。一觉醒来便又换了修真界的壳子,还是一本书的低级BOS…
  • 主角总想抢我机缘[穿书]
    角总想抢我机缘 穿书
    穿越这种事,碰上一次是奇迹,碰上两次就是悲剧。陆清梧从一个普通人奇迹般的成为了神界地位最高的神君之一,心安理得的做了上万年神界宅居BOSS。一觉醒来便又换了修真界的壳子,还是一本书的低级BOSS!别看今日是高岭之花,明日就可能人人喊打。陆清梧端着一张高贵冷艳的脸思考人生,看了一眼不断在自己…
  • 萌犬总裁的小鱼妻
    小说《萌quǎn总裁的小鱼妻》TXT下载
    时阅文学网VIP20170117完结 收藏:4330 初初相遇,她是豪门落魄逃亡千金,他是隐形富豪家族继承。 她,德艺双馨,一纸契约卖艺不。 他,欣然笑纳,教她智取渣男斗绿茶。 日久生情,她主动表白,他逃之夭夭! 尘埃落定,她与别人订婚,他身披五彩祥云、手牵百十条狗,精心布下旷世求婚,正所…
  • 凤飞庭外
    男主女主是上官,蓝芸,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识人不清,误将利用当真情,不仅被毒杀,还连累了最爱自己的人。今生,她要把情还给他,帮他登基为帝,助他雄霸天下。可是,她又错了,他要的始终不是她给的。我不要你道歉,既然知道错了,那就以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