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裴青峰】的小说是什么?
  • 嫡嫂诱人:皇亲豪门不宜嫁
    朱辰司马征《嫡嫂诱人:皇亲豪门不宜嫁》
    罪臣之女秦月婉,机缘巧合嫁给燕北布政使司的长子嫡孙邱连桐。嫁入豪门的她发现,其实久病缠身的丈夫并不是问题,那些萦绕在邱府上空的阴谋、陷害、互相残杀,才是最令人惊心动魄的。羞花闭月的容貌给她带来了众多的青睐,也引来无数灾祸。在这个权利厮杀的环境里,一代弱女如何能够保全自身和爱人的周全?当关爱…
  • 绝世武帝
    小说《绝世武帝》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武者掌控兽魂,夺天命,临九霄的世界。诸天仙界,兽魂无数。一代天骄陈长生,原本是诸天仙界陈家五子,遭人陷害,残魂流落世俗界,成为九流小宗【山鬼门】的一个普通弟子。前世,惊才冠绝的他,如今化作凡胎ròutǐ。且看他今生如何冠绝九霄。PS:灵台洞玄道胎涅槃圣体天命仙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
  • 我的姻缘葬于21岁
    小说《我的姻缘葬于21岁》TXT下载
    [穿越重生]《我的姻缘葬于21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神明撒来的光 晋江20210809完结 落魄皇子×欢脱少女 【已完结番外在更】 【伪仙侠救赎向】 林铃儿视角: 十八岁那年,她喜欢上一个皇子。 皇子过得可真落魄啊,连宫里的小人物就能随意欺凌。 她作为修士可看不惯这场面,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