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褚国】的小说是什么?
  • 引爆天下
    游爆天下
    引爆天下(锦尛)
  • 圣上,你的后宫亡了
    褚王宫夜凉如水,暑气渐渐退去。宦官战战兢兢地走进勤政殿,金光闪烁的御座之上坐着的就是当下的君主褚庆王
    一一什么?朕的三千后宫亡了?!褚云穿越了,穿越到一具女尸身上。从青楼女子一步步爬到女相的位置你们能知道背后的辛酸血泪史吗?最重要的是你们尝试过因为一个绝色美男被一朝打回原形的悲哀吗?某日,?
  • 深渊之上
    深渊之城小说枕上
    萧竹进入金果国际调查取证,第一次见到战尧,他穿着花衬衫,大开着的领口流露着满满的流氓气质,事实证明,他确实是‘流氓’!酒吧动乱,战尧突然出现,拉着萧竹走暗道逃跑,萧竹触到他手掌中凸起的纹路觉得他和曾经救过自己的那个男人很像,“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萧竹问。战尧笑容暧昧的说“是啊!”“在哪里…
  • 顾有紫宫宠 完结+番外
    顾有紫宫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23完结 总书评数:183当前被收藏数:596 褚国镇远大将军的妹妹打从生下来,只会笑不会哭,拜了个不靠谱的师父,越发学得没心没肺,淡然处世。 一朝选在君王侧,分到的却是一条冷板凳,钟了歪头想了想,没事儿,乐得清闲。不就是王将联姻吗,我奉陪;不就是不受待见吗,无所谓。…
  • 母妃快跑,父王杀来了
    小说《mǔ妃快跑,父王杀来了》TXT下载
    “你有没有爱过我?”快要临盆,她拉住男人的衣襟忍痛问道。男人对她视而不见,冷声吩咐道:“必要时保住孩子。”【五年后】两人再度相遇,她已不是从前的那个卑微求爱的女子,但男人依旧高高在上:“倘若你乖乖撤兵,孤王便给你一次机会。”“父皇,排练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从背后探出头。…
  • 养成的无情帝王崩坏了
  • 快穿之女配成神之路
    快穿之女配成神之路 小说
    穆九璃死了,被系统选中,开启了她快穿的旅程。第一个世界:穿越到了一个爹不疼妈不爱的恶毒女配身上,为了得到男主的心而各种作死,穆九璃发誓珍爱生命要远离男主,然后“老婆,我们结婚吧!”“老婆,从今以后,我的心里眼里全都是你,命都可以给你!”穆九璃无语啊,这个男主是真得跟假的一样,该不会是掉包了…
  • 宿主崛起
    冯易卫子卿《宿主崛起》
    有人说他是逗留在人间的食神。有人说他是惊鸿一现的网络神豪。有人说他是淡泊名利的文娱宗师。有人说他是无所不知的神算子。他究竟有多少个身份,没人知道。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是有史以来拥有系统最多的人。分享书籍《宿主崛起》作者:鹰扬郎将
  • 妾欲为后
    妾为后全本
    据传前王后死后,瑞王下旨不再立后。然。如笙:我要当王后。瑞王:如笙:你让不让我当王后。瑞王:如笙:算了,我走了。瑞王:站住,我没说不让!许多年后阮如笙才明白过来,原来她倒了那么久的霉,就是为了攒着rp值遇见他。
  • 穿越后我靠卖乖活命
    [腐书]穿越后我靠卖乖活命
    强推新书《【穿书】穿成哥儿后我被团宠了》,点击专栏观看“夫君,救救我!”娇气小少爷沈宁穿越了,身穿,在荒山野岭里被上山采药的神医楚越捡回家了。因为是身穿,他没有户籍,也说不出来历,楚越怀疑他是奸细,为了困住他,当天下午就逼他成亲。沈宁又怕又懵,犹豫着不肯答应,结果没多久就发现每一个和他接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