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褚岚】的小说是什么?
  • 潇潇不可凡
    陆柯帆陆可凡《潇潇不可凡》
    凌潇潇一直梦想进入世界五百强,却阴差阳错的进了一所幼儿园。这还不算,恶毒男说话实在恶毒,居然还不允许他辞职。简直太过分了!这口恶气还没出,他居然提出了更加过分的要求。凌潇潇:“陆柯帆,我是你们家的保姆吗?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安排?”陆柯帆:“是不是学狗叫就可以来?”他居然真的学了狗叫。凌潇潇还…
  • 至尊言灵师.至尊归来一腹黑言灵师作者:柳赋语(潇湘vip2014-09-19完结)
    凤鸣蔺睿《至尊言灵师.至尊归来一腹黑言灵师作者:柳赋语(潇湘vip2014-09-1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至尊、归来001陨落的至尊更新时间:20148200:31:07本章字数:6738“为、为什么?”东方不落瞳孔慢慢散开,眼中的焦距再也无法成型,她缓缓地躺倒在了地上,无力地看着那她深爱着的男人,正居高临下用那冰冷的目光…
  • 剩女公主在线追夫
    卫亭褚岚《剩女公主在线追夫》
    赵潇一朝魂穿成为公主,贯彻落实“权限范围大鹏展翅,作死边缘安静如鸡”的行动准则,就这样安稳快活横行霸道数年,成功把自己熬成了十七岁的“大龄剩女”。关于未来,赵潇有两种设想:1.养一群面首,每日被美男环绕。2.认真择婿,得一人心白首不离。虽然赵潇很想体验一把封建制度三妻四妾的幸福生活,但是显…
  • 至尊言灵师
    小说《至尊言灵师》TXT百度云
    “神说、明日天晴。”“神说、后日云来。”“神说,三十万大军,有来无去。”于是,明日天晴,后日云来,那围城的三十万大军灰飞烟灭。她没有强健的体魄,却是高手如云南大6的最强者,她是不落的至尊言灵师——东方不落!可惜,神却没说,她会死在最爱的男人和自己最信任的双胞胎姐妹手中。垂死之际,心爱的男人…
  • 星际未来之白泽
    星际之白泽穿越记
    这是一篇披着星际文的修仙捉妖文!!(重点)各位小可爱喜欢的话给个收藏啊!咳咳,女主属成长型,不喜勿入。“这是哪?”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的白烟苓一脸懵。“星际时代。”“你是谁?”“吾乃上古巴拉巴拉”“好了,你可以滚了。”于是,白烟苓开始了抓妖?逗鬼?的日常。“我们这样,好像不好,不过是…
  • 至尊言灵师/至尊归来-腹黑言灵师 番外完结
    至尊言灵师/至尊归来-腹黑言灵师 番外完结
    《至尊言灵师/至尊归来一腹黑言灵师》作者:柳赋语【完结】 书籍介绍: “神说、明日天晴。” “神说、后日云来。” “神说,三十万大军,有来无去。” 于是,明日天晴,后日云来,那围城的三十万大军灰飞烟灭。 她没有强健的体魄,却是高手如云南大陆的最强者, 她是不落的至尊言灵师——东方不落!…
  • 穿成男配的白月光替身
    书穿白月光替身女配
    所有人都知道任语苏是江浅茉的替身,因为她是江浅茉的双胞胎妹妹,所以梁述白娶了她。梁述白一直让她做江浅茉的影子,行为举止,穿着打扮每处都像极江浅茉。所有人都知道任语苏爱极了梁述白,爱的没有尊严,恬不知耻的爬上梁述白的床,他们都从心底里看不起任语苏。任语苏从嫁给梁述白的第一天就知道她爱的是江浅…
  • 重生后她竟成了大佬
    重生之她成了大佬
    【重生+爽文+微玄幻+无逻辑】褚钰这辈子是个孤儿,跟着师傅学了些看相看风水的本事,却因救了一个孩子而重回自己的童年时代。这一世,她尚有父有母,人生还在起跑线上。这一世,她决定她要重新活过,改变自己走失的命运。却没想到,因为她舍己为人的善良,她得到了一本神奇的魔典。从此,看相风水,生死前程—…
  • 我在直播间把影帝打了 完结+番外
    我在直播间把影帝打了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926完结 总书评数:262当前被收藏数:807 某直播网站惊现一位开当铺的神秘主播。 专跟各路神仙妖怪做生意,过手的都是奇珍异宝,可大佬直播从不露脸! 忽然有一天,粉丝们打开三界当铺直播间,发现影帝郑飞昂竟然拆了当铺栅栏、翻上柜台、举起摄像头,对着正在算账的主播当场表…
  • 东洲没有单身狗
    =================书名:东洲没有单身gǒu作者:淼淼舟大周历520年,东洲与血族的战争一
    大周历520年,东洲与血族的战争一触即发。此时东洲人口却岀现严重负增长,于是帝王颁布法令:单身狗们请选择,要么结婚生子,要么死。林少将回京述职,首要任务就是娶个老婆。相亲对象表示:不嫁!长得好看有什么用,此人就是一个性.冷淡的大魔王!同年,女扮男装的江零进入军队,还来不及追男神,就被迫娶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