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褚玉成】的小说是什么?
  • 王朝
  • 从军行
    从军行 小说
    这是黄昏前的夕阳,这是末日前的盛宴,没有人愿意相信这是他们最后的狂欢;当狼烟四起繁华落幕后,一切都受到质疑:爱情、理想、信仰、存在的价值郭子仪风流倜傥潇洒不羁,多年征战让他不得不自怜野宿魂惊、饮冰伤骨;李光弼经年尘土满征衣呕心沥血却遭人猜疑被朝廷视为国家的威胁;在废墟中重建家园后,青春亦如…
  • 从军行
    李将军广者的全文翻译
    简介:“近卫军团何在,可敢随我驰骋漠北疆场,马踏燕戎王帐。”一个身披红袍的将军立马横刀,“愿往!”身前的百战之卒异口同声的应答。一个由小山村走出来的少年,从军只为给家里省点赋税,只想攒钱娶青梅竹马为妻,随着军功不断,一步步升官,大权在握之时却山河破碎,城破国亡。他登高一呼,起兵抗敌,他要建…
  • 皇上你又撩我(重生)
    皇上又在撩我免费阅读
    预收文:现代耽美娱乐圈欢脱文,爱豆睡粉实锤现代言情狗血治愈小短篇,大小姐变成小可怜欢迎大家戳进作者专栏收藏啦!宫斗为辅,调情为主。每晚九点,更三千,求求各位大佬、小可爱点一个收藏吧~林兮颜重生了,作为一国之母,她只想在虐渣之后出宫养老。皇上追妻准则一,为皇后做了什么事都要说出来,感动也是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