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西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 圣女小姐太可爱了啊
    小说《圣女小姐太可爱了啊》TXT百度云
    【身为魔王军干部的我却喜欢上了敌对勇者队伍的圣女牧师?】夜羽转生成为异世界的人类之后,选择加入魔族成为了一名魔王军干部。拥有强大实力的他偶尔跟神明们聊聊日常,顺便帮她们解决一些小问题。“勇者什么的实在弱爆了啊。”夜羽站着让所谓的勇者们随便攻击他,却连他的皮都伤不了。不过,夜羽意外发现勇者队…
  • 异世之专属技师
    异世之专属技师txt
    异世架空穿越沉稳略傲娇王子攻x自由洒脱贤惠治疗师受主受系统随身空间金手指失忆梗he
  • 蔚蓝彼方创世纪
    阿音阿武《蔚蓝彼方创世纪》
    在世界毁灭之后的地球费劲心思生存的兄弟二人巧遇了神秘少女林西并误入要塞型城市独羊城。在进行了一系列的接触之后。这个遗留的世界展现出了并不简单的蛛丝马迹。为了了解这个世界的具体真实面貌,兄弟二人无奈毅然分开。而因此却造就了两人对立的态度和世界观然而这一切一切还只是毁灭之后的刚刚开始。超庞大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