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西钊】的小说是什么?
  • 西钊
    小说《西钊》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赵锡变西钊,成为了那个命运最为坎坷的铠甲勇士,但这一次,西钊的命运将由赵锡改写,界王,就拿你开刀吧,我的震雷斧早已饥渴难耐了,你看我削不削你就完了!于此同时,另一个穿越者的身份也渐渐浮出水面:“西钊,我是来找你一起合作的”
  • 帝铠之旅
    女帝的综漫之旅
    铠甲勇士+假面骑士游走在各个世界,用实力践行自己的道路!欢迎加入,帝铠的旅程。
  • 我在铠甲勇士世界,隐藏了奥特曼身份
    重生奥特曼之我是铠甲勇士
    本是奥特曼的萧明,忽然来到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铠甲勇士世界!神光棒丢失,但却获得签到变成奥特曼系统,成为迪迦。从此,铠甲勇士世界,多了一位专门打异能兽的奥特曼恶金护法:“如果没有那位奥特曼,铠甲勇士不足为惧!”丑将:“他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如此强大?连凶兽都不是他的对手!!”黑帝:“消灭…
  • 铠甲勇士之开局一只碗
    小说《铠甲勇士之开局一只碗》TXT百度云
    简介:三年前李昊如往常一样,来到广场上看大妈跳舞,突然被一阵闪电劈中,待醒来时,却穿越到了铠甲勇士世界!李昊本以为可以靠系统在铠甲世界风光无限,结果这系统晚了三年才到!等系统到来后,李昊取得土影石,加入铠甲小队。结果这影霸惦记上了李昊的土影石,三番两次的来抢。最终忍无可忍之下,李昊在系统的…
  • 铠甲勇士新传
  • 铠甲勇士:开局签到五行血脉
    铠甲开局得到五行血脉
    肆意挥洒激情的游戏人生,打破现实框架的无尽幻想!穿越到平行世界:铠甲勇士光影宇宙世界。只要自己每天签到,便可以获得系统给的奖励。第一天签到:恭喜宿主你获得了纯粹五行血脉。第二天签到:恭喜宿主你获得帝皇铠甲永久召唤权。第三天签到:恭喜宿主获得本系统的任务功能。第四天签到:恭喜宿主获得炎龙铠甲…
  • 在斗罗大陆的怪兽之王
    斗罗之怪shòu
    西钊和坤中两人变成了哥斯拉和基多拉同时穿越斗罗,会发生什么?新人,比较喜欢斗罗同人,求笑纳。
  • 特摄公寓
    特摄小说
    穿越而来突然得知自己家有一片小区的陆垚,在前去投奔自己叔叔的路上,遇到了一块发光的石头从此,作为合成素材地虎铠甲开始惩恶扬善?不,还远不止如此!但愿,每个心向光明的人,都能被光芒照耀!
  • 制造召唤器!我在特摄搞事情
    林古西钊《制造召唤器!我在特摄搞事情》
    在铠甲勇士的世界里,他是个传说!在假面骑士的世界里他还是个传说!著名旅行家王小明表示,这货比我穿的都快,老子的卡都在他手上!
  • 铠甲:这个系统超护短
    西钊北淼《铠甲:这个系统超护短》
    一次奇妙的穿越,让社畜路道穿越到了铠甲大世界中,成为了原本的大反派路法,还自带了一个超护短的系统。有了系统的路道是飘了,还是选择苟起来,做一个老阴比?随着时间慢慢推移,路道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