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言斌】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叔叔太腹黑
    小说《总裁叔叔太腹黑》TXT下载
    曾经,他在她耳边这样强势宣言,“欣欣,等你长大了,我就娶你。”只是身份的变换让他们失散,成为互不相识的陌生人。然命运却再一次指引两人的相遇,让她成为了他的...
  • 首席叔叔太腹黑
    首席叔叔太腹黑
    曾经,他在她耳边这样强势宣言,“欣欣,等你长大了,我就娶你。”只是身份的变换让他们失散,成为互不相识的陌生人。然命运却再一次指引两人的相遇,让她成为了他的代驾,以及他女儿的家庭教师。这一次,他发誓要将她禁锢身边,只是讽刺的是,不久之后她却强颜欢笑的站在他的婚礼对他说,“我祝你们百年好合!”…
  • 无上进化(逆天)
    天道之无上进化
    作者:逆天而翔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之天道!本已无望考上本科的陈儒,意外开启神秘血玉,得到上古凶妖——蚊道人的修炼传承,从而走上了一条绝世进化的道路。从此,我心唯扬,神魔辟易!升级练功、爽文第001章打了老师今年的初夏显得特别的炎热,天空,太阳如火炉一般炙烤着大地,亮得刺眼。透过窗…
  • 无上进化作者:逆天而翔(起点vip2013-10-31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v≡◢《无上进化》全集作者:逆天而翔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
  • 无上进化
    无上进化
    《无上进化》全集 作者:逆天而翔 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之天道! 本已无望考上本科的陈儒,意外开启神秘血玉,得到上古凶妖——蚊道人的修炼传承 ,从而走上了一条绝世进化的道路。 从此,我心唯扬,神魔辟易!升级练功、爽文 第001章打了老师 (本书的人名、地名大多为虚构,请勿对号…
  • 世界珠
    小说《世界珠》TXT百度云
    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之天道。本已无望的不入流的小说作家韩澈,意外开启神秘血玉,得到上古凶妖——蚊道人的修炼传承,从而走上了一条绝世进化的道路。从此,我心唯扬,神魔辟易。且看他如何闯天界,穿梭时空寻找十二巫祖的精血加以复制,且看他如何成就十二巫祖齐身化为盘古与天道斗争。【(乡)$(…
  • 六宝联萌:团宠妈咪是大佬
    六个大佬萌宝团宠
    【一胎六宝+团宠+掉马+高甜】孤儿院长大的孟羽兮一朝车祸失忆,被整容成隐藏大佬言芷的模样,并过上言芷的生活。四年后,身为幼儿园老师的“言芷”遇到六小只宝藏萌宝,爱她护她敬她只听她的话,还把她套路去当妈。帮冰山爹地各种神助攻,喜提“后妈”一枚。谁料,不久之后,后妈变亲妈,一家八口喜团圆。某天…
  • 都市之鬼愿师
    刘新林唐蕾《都市之鬼愿师》
    他,因为意外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一名鬼愿师,开始了新的人生旅途。这个圈子里,他只在小说里听说过,没想到有一天也可以成为圈子里的人。但是,世上有那么多意外吗?他的背后是不是还有什么阴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鬼愿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上进化
    无上进化路
    唯有以我心之霸血,方入无上进化之天道!本已无望考上本科的陈儒,意外开启神秘血玉,得到上古凶妖——蚊道人的修炼传承,从而走上了一条绝世进化的道路。从此,我心唯扬,神魔辟易!逆天新书《狂神进化》开张,恳求大家的会员点击、推荐票、收藏支持。感谢易风逆天兄弟提供:一群:(70157135)已满感谢…
  • 星二代也疯狂[古穿今]
    小说《星二代也疯狂[古穿今]》TXT下载
    武将之女关鱼舞,一朝魂穿为M国星二代。哪知竟有了一个升级系统,还有了上控雷电,下举千金的本领,正在参与拍摄成长记的某女激动一拍,摄影组瞬间回到革命前。呆萌武女踏上怪力少女路。人生目标扑倒那个闷骚太子。怪力小仙女目标不高:进军娱乐圈收粉丝打怪升级。那知一不小心就成了国民“老公”!!阅读指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