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让比比】的小说是什么?
  • 从斗罗拯救比比东开始
    从斗罗拯救比比东开始小说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拥有仙品武魂奇茸通天菊的月关为何会沦为打架没赢过,挨打没输过的存在?他又为何对教皇比比东恭敬有加,从始至终没有过丝毫背叛之心?一个不怀好意的系统,一个看似冷酷实则逗比的宿主,两者的到来,又会对斗罗大陆带来怎样的改变?原著为骨,幻想为翼,如有雷同,那肯定不是抄…
  • 斗罗:从追夫火葬场开始杀穿万界
    小说《斗罗:从追夫火葬场开始杀穿万界》TXT下载
    【单女主】【黑化】【2022最火最强斗罗诸天同人,主编力推,责编力推!】【斗罗巅!傲世间!有我禄禄便有天!】【天不生我禄禄吖!斗罗万古如长夜!】穿越到斗罗的苏涂,意外打断了千寻疾的好事,拯救了比比东。没有魂环,没有武魂,开局一把刀。刀刀暴击999,平A即大招。我护你十年无忧,却不及一个渣男…
  • 斗罗:开局捕获十万年柔骨兔
    斗罗大陆十万年柔骨兔
    杨彦希穿越斗罗大陆,获得宠物培养系统,开启他抓捕宠物的一生。捕捉九万九千九百年柔骨兔,奖励神级媚术!十万年魂环!捕捉十万年蓝银草,奖励神级缠绕术!十万年魂环!捕捉二十万年碧水天鹅,奖励神级天鹅武魂!捕捉一百万年神兽银龙,奖励祖龙龙魂!捕捉一亿年神树生命古树,奖励生命神王泪!杨彦希:直接抓了…
  • 穿越:我是比比东
    穿越比比东小说
    穿越密室比比东,还怀上小雪宝。苍天啊,不是吧?还好,这只是一个梦。吓死宝宝了~穿越成小时候的东殿,一穿越就成孤儿,我太难了~呜呜呜开局觉......
  • 诸天万界:我的武魂带妹就变强
    叶空胡列娜《诸天万界:我的武魂带妹就变强》
    【已有书籍:《斗罗:开局十生武魂被赐婚千仞雪》】放心试读下面简介看看就好,无关紧要,不能太直白,看文就知道,主线剧情多爽了。YYDS!穿越斗罗,系统加载,叶空成了武魂殿圣子,觉醒可进化自行车武魂。别人都在努力的修炼提升等级,而叶空却只需要花费积分就能够升级。万亿年魂环?我买!立地证道卡?我…
  • 斗罗之无寂新生
    斗罗之无寂新生
    修仙界的绝情仙尊古寂寒死了,他的灵魂碎片来到了斗罗大陆上。从此人设彻底崩塌——要知道,在修仙界的古寂寒是一个只知道修炼的木头,多少绝色女子向他表示出爱意,他都置之不理。但在斗罗大陆上,他却把他的徒儿宠上了天:“师傅,我们一起去逛街好不好?”“好。”“师傅,今晚你要陪我睡好不好?”“好。”“…
  • 万界之最强奶爸顾北
  • 斗罗之无寂
    男主女主是玉小刚,千道流,让比比的小说是什么
    濒死修仙大能穿越斗罗大陆,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当他收武魂殿现任圣女比比东为徒时又会如何?他会改变比比东的命运吗?这一世寂寞的仙君将不再寂寞。且看不一样的师徒恋在斗罗大陆上演!
  • 成为比比东之后
    穿越成为比比东的孩子
    成为比比东之后,她改变比比东的原剧情走向“
  • 综漫:从攻略比比东开局
    攻略宠比比东的小说
    “什么!”“开局就攻略比比东吗?!”叶辞一穿越,就醒在了一间密室里面,正好是千寻疾干坏事,做为攻略者,叶辞上去就是一个脚,抱住比比东,让千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