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亦然】的小说是什么?
  • 我老板有病
    我老板有病微盘
    老板攻x秘书受攻情商低受有点小腹黑有虐he
  • 修罗战神
    小说《修罗战神》TXT百度云
    五年前,至亲被杀,逃窜南城。五年后,权倾天下,战神归来。一双铁拳,破敌千里,亦可护你一世安详。...
  • 大牌首富来追妻:第一夫人
    大牌首富来追妻:第一夫人
    【全文完】他捧她上天,又狠狠摔下地狱,从云端跌落泥泞的时间,原来不过一秒。当她敞开心扉,决定接纳他所有的时候,他却搂着别的女人在她面前出现,甩下一纸离婚协议:“签了它!”各取所需的交易,是谁抵不住心的沦陷,失守了城池?品铭一场跟爱情无关,跟亲情无关,却跟交易有关的恶魔条约,感情的游戏从来都…
  • 错嫁豪门,萌妻要离婚
    小说《错嫁豪门,萌妻要离婚》TXT百度云
    他们的婚姻源于一场意外,她想着如何逃离,而他却穷追不舍。她不明白他为何倾心于她,他不明白她为何要远离他。开始他说,“能不能相信我一次?”他沉默。后来她问,“你相不相信我?”她犹豫了。一个沉默一个犹豫,换来的却是生离死别。再度重逢,一个心存执念不肯放手,一个心存芥蒂不肯接受,逝去的爱能否再度…
  • 金斗白米
    金米米的小说
    “有钱人家装米的斗都是金的吧,不,有钱人家只有金斗没有米”林氏集团的创始人死了,律师带着遗嘱来分配遗产,当老爷子的藏宝阁打开,所有人都震惊了
  • 当满级大佬被迫快穿后
    男主女主是喻音,冉溪,闵野的小说是什么
    上界锦鲤司神喻音被天道找上门,要她去快穿世界将她未婚夫五司上神江御带回来。喻音摆手拒绝:“大可不必,我和江御其实不熟”。后来,喻音被迫去快穿,自此...娱圈被称为花瓶精的喻音手捧影后奖杯,食指挑起江御的下颌:“总裁,有个结婚证需要你签字呢。”星际校园中传闻学渣的喻音扔掉那张满分成绩单,坐上…
  • 当满级大佬被迫快穿后
    小说《当满级大佬被迫快穿后》TXT下载
    [穿越重生]《当满级大佬被迫快穿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已(潇湘VIP完结) 上界锦鲤司神喻音被天道找上门,要她去快穿世界将她未婚夫五司上神江御带回来。 喻音摆手拒绝:“大可不必,我和江御其实不熟”。 后来,喻音被迫去快穿,自此... 娱圈被称为花瓶精的喻音手捧影后奖杯…
  • 青春与酒余生与你
    小说《青春与酒余生与你》TXT下载
    简介:这是一个少不了酒的故事,醒着不能随心所欲,那便醉着为所欲为。软萌傲娇小姐姐颜汐??高颜忠犬小狼狗凌星宇颜汐:我们俩之间差了三年,我们俩是不可能的。凌星宇:过程之中你让我愁眉苦脸等多久都无妨,只要结局是美好的,笑容是灿烂的,你身边的人是我,便足够了。你相信在这世界上的某个角落有另一个自…
  • 肆意掠夺[娱乐圈]
    小说《肆意掠夺[娱乐圈]》TXT下载
    [都市校园]《肆意掠夺[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醺(晋江VIP完结) 谈父从来没再自己朋友面前介绍过谈霁,这么多年谈霁跟不是他的亲生儿子,好像并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但是现在他不得不介绍,“那是我儿子。” “”在场的人一时之间都愣住了。 “那是你儿子?你前妻生的那个?” “…
  • 肆意掠夺
    小说《肆意掠夺》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30完结 总书评数:1169当前被收藏数:2031 谈霁选秀走红,凭借实力一跃成为顶流, 舞台上的他耀眼璀璨,舞台下的他礼貌待人,可只有知情人知道,这位公子哥远没有表面上乖顺。 让他发自拍,他撒娇,“姐姐,你哄哄我嘛。” 让他录制节目,他撒娇,“姐姐,我不想录恋爱真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