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完美人生.
    许天宇陈秀《重生之完美人生.》
    重生回到了九十年代的乡村,许天宇只想和自己最爱的女人谈谈恋爱,挣点小钱打打架,顺带着欺负欺负厂花校花,可是一不小心,却偏偏成了真正的大土豪,就连全国首富都要和他借钱开购物网站,建筑业大亨盖房,都必须用他的建材。
  • 反派:我能看到我的墓志铭
    小说《反派:我能看到我的墓志铭》TXT下载
    从蓝星穿越而来的许天宇,在十八岁的某一天,识海里竟然多出了一块写着自己名字的墓碑!同时还附赠了一本天命之子的自传。《反派的墓碑》《天命之子的自传》墓志铭上写着,自己将在十七年后死于气运之子手中。再翻开气运之子的自传,才知道他原来是仙界的一位九转天仙,在渡金仙天劫时,遭遇道侣和朋友双双背刺而…
  • 诉九天
    小说《诉九天》TXT下载
    这是一个潜在天赋技能为将敌人中的大boss变成朋友外加小跟班的小妖精,因人生寂寞无敌手而去怼天道的故事。陆清玖又出生了,发现自己这一世不得了,不仅有怼天怼地的皇帝爹做榜样,还有绝佳的修炼资质做后盾。原以为能吃吃喝喝当一辈子米虫,没想到魑魅魍魉接踵而至。陆清玖火了,决定率众谋反,踹了天道当大…
  • 我的异能是雷霆
    男主女主是罗辰,宋国忠,张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罗辰,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被陷害死于非命,机缘巧合获得异界无上传承,从此逆天改命,脱胎换骨,纵横天下,逍遥都市。PS:简介一般,自己也是无力吐槽,听砖家说简介要写的高大上,才能让各位大佬幸临光顾,可是臣妾做不到呀~卖萌吧,一大把年纪了,就不装嫩了~卖惨吧,还没到吃不起泡面的地步~肿么办?肿…
  • 反派,你要乖
    男主女主是李浩宇,李煜诚,宋天逸的小说是什么
    小时候是飞飞照顾我长大了,那就由我来照顾他
  • 觉醒时代:我能召唤巨龙
    觉醒时代:我能召唤巨龙
    妖兽入侵,人类获得觉醒的能力,而许秀却发现自己获得了牧龙系统。冰霜巨龙、潮汐巨龙、月光龙、天使龙、萝莉龙、尸骨龙、诅咒龙“什么?许秀选择在家觉醒?这能获得什么能力?岂不是废了?”“听说许秀觉醒了召唤师能力,但好像召唤了一堆蜥蜴。”“别听楼上的瞎jer说,他那是蜥蜴?那是一群龙!”“许秀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