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天才】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之门之破碎记忆
    世界之门之破碎记忆
    本小说每下午五点更新一章,周五周六不更新,见谅,谢谢大家支持!黑暗中总是有一些东西在蠢蠢欲动,宇宙,黑暗的一部分,虽然身为黑暗,但是它并不寂寞,因为和它相等的平行宇宙也是黑暗的一部分,相等的世界也就有很多很多,那么,世界到底有多少个呢?神秘的五人组准备去探索这个不可能达成的事情,去探索世界…
  • 乡村生活直播
    越南乡村生活熊猫直播
    许天眼睛看到什么,直播间就显示什么,这还得了?完了,洗澡也不能洗了。回村里的小河洗吧,结果火了。“老许,给他们表演个绝活!”“老许,小白咬的粗绳子是蟒蛇!”“老许,你狠,你赢了!”
  • 许你晚风凉
    晚来风凉的小说
    нàíㄒàиɡSнùщù.C0M盲人男孩许和风与游泳队的自卑少女齐小夏,是两座彼此陪伴的小孤岛,见证对方全部青涩美好的岁月。他们原本平静的高中岁月因为古惑仔少年孙江宁的蓄意介入而掀起千层浪,先是和风假装眼盲十年的秘密被一朝戳穿,再是小夏放弃泳池梦想,奋不顾身地紧追和风漂洋过海到东京,开始日…
  • 兽医相师在都市
    shòu医相师在都市txt下载
    许天是一个面相师,却又同时无师自通兽医之道,下山历练却又不曾想麻烦不断,都市好混乱,我想回农村!
  • 天下未央 完结+番外
    小说《天下未央 完结+番外》TXT下载
    《变态法师》 作者:小样 作品相关对长城的评论发点牢骚 小样一般情况都不喜欢去评论什么东西,在这里也发发牢骚。 今天早上又接到长城评定什么世界奇迹消息,不想说什么这个那个,评论的人太多了,就想骂点人解气,觉得搞这活动的人脑袋里有问题。 难道有人说长城不是奇迹?我觉得埃及的官方说的话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