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天良】的小说是什么?
  • 狐狸抱满怀
    许天良胡漓《狐狸抱满怀》
    披着同人皮的24K纯耽美文~欢脱无限,萌感十足!腹黑傲娇一把抓,呆萌毒舌满地跑~本不过是想到这北都开家医馆,寻找心心念念梦中的人。可是谁知道却无意招惹了这样一个没天良的!哎呀,你手往哪儿放!快放开啊!老子是屌萌的雪狐大人!不是小受!你不要扑我啊!放开我的尾巴啊!我才不是你的玩具!有本事你献…
  • 重生之文豪企业家
    重生之大企业家 吞噬中文网
    “”哎呦,我去!重生了,还带个交易平台,这不是要起飞了吗!”一分钟后,“怎么一个月只能用一次,还有各种限制,不带这么玩人的啊!”ps:(平行空间请勿较真)
  • 从游戏开始做大佬
    从游戏开始做大佬
    当资深游戏宅林天发现自己在手游天涯明月刀中充值居然能得到百倍返利时,这个世界在他的眼中已经变的大不相同。注1:本书从天刀游戏开始,会作为一条主线一直写下去,但还是会有其它元素涉及其中,比如恋爱、事业等。注2:本书内容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书友群:923321649,无要求…
  • 素颜惑主
    小说主角名叫林阳 素颜
    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触摸你的指尖踏破万水千山,峰回路转,眼中映出你如水的容颜,笑魇如花,素颜依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