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天阳】的小说是什么?
  • 茅山捉妖人
    茅山捉妖人免费阅读
    (灵异+都市+茅山道术)【无系统】【都市传统灵异】【不修仙。】本书又名:《天师在人间》简介:三清弟子许天阳,只身闯荡天下!一手茅山无上秘法,扫荡人间。斩妖邪、斗邪灵、踏鬼怪、灭尸王!!神秘的昆仑雪山。富有神秘色彩的湘西。危机四伏的罗布泊。消失的楼兰古国。隐雾缭绕的神农架。且看主角,怎么险象…
  • 重生之呆萌校花嫁给我
    小说《重生之呆萌校花嫁给我》TXT百度云
    秦叶意外重生。身价百亿的他回到了青春时代。重遇曾经因意外离开人间的呆萌校花楚莞晴。秦叶不想再次错过,决定当众表白!【楚莞晴,我喜欢你!】啊??呆萌可爱的楚莞晴,弱弱的站在那里。这个爱打架的“大魔王”,竟然当众向她表白。完了完了难道是哪里得罪他了,故意整自己吗?呜呜呜......【请移步正文…
  • 网游:我的宠物能进化
    网游我能进化万物txt下载
    简介:虚拟传说游戏降临,整个世界再度重回冷兵器洪荒时代。各种传说人物再度出现,争相斗艳,得知其一,便可统领一方。在洪荒中挣扎求存的苏寒意外身死,带着上一世的记忆,被不明力量复活于传说降临之前,幸运获得可融合万物不断进化的宠物,组建宠物军团,所向披靡!当虚拟与现实融合,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
  • 霸道教师
    道教 国师
    教师不少见,但喜欢在别人脑袋上开瓢的教师,你绝对没见过!洛尘的宣言就是,被我开过瓢的人多了,你算老几!是豪门弃少!是歌坛神级作曲家!更是曙光中学的霸道教师!
  • 重生后我成了死对头的白月光冷非颜傅斯年
    男主女主是冷非,傅斯年,司马浪的小说是什么
    被渣男亲妹剜心残害,没想到重生后被曾经的死对头宠上天。助我虐渣,复仇,一路开挂式的打脸。死对头温柔帅气易扑倒,就是有一点不好,带了个拖油瓶!什么什么,拖油瓶是她亲生的!?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她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 最强混沌战神
    混沌之最强魔神
    少年在天选神斗中被逐,自此背上被误选的废物之名。世间尽是讥讽,家族落井下石,未婚妻另结新欢,含怒被迫入赘。且看杨开如何力挽狂澜,逆天而起,成就最强混沌战神!一颗最为耀眼的新星,在波谲诡异的武道盛世中,冉冉升起
  • 双瞳医圣
    无双圣瞳txt下载
    天下第一神医叶飘,最大的烦恼就是有一百位倾国倾城的未婚妻。为了自由,叶飘决定将这一百份婚约全部退掉。可他却远远低估了自己的魅力。江城首富:叶神医,这婚不能退,不然我就撞死在你面前。帝都萧家千金:叶神医,我萧轻柔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诡。青辰市第一美女:叶神医,我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吗?叶飘:…
  • 被大佬强娶豪夺后我成了团宠
    小说《被大佬强娶豪夺后我成了团宠》TXT下载
    寒优优穿了,穿成狗血沙雕玛丽苏里的假千金,妥妥的恶毒女炮灰,为了苟命她决定好好学习躲开男女主,谁知却总是不小心遇到霸总壁咚女主表露真情的现场。某掉智霸总:寒白霜,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真玛丽苏女主:嘤嘤,席晏寒,你总是逼迫我,我讨厌你!假炮灰女配寒优优:呵呵,打扰了,你们继续谁知霸总遇到她,…
  • 野区杀手她是全电竞团宠
    小说《野区杀手她是全电竞团宠》TXT下载
    【1v1双向奔赴】2019kpl春季赛总决赛的舞台上,AZ天才打野Ares宣布退役,为了不让他永远离开赛场,江乖以新队员的身份加入AZ。消息公布引起网友不满拿她与江野攀比她只能埋头苦练时江野高调发博。江野:这是我的选择。拿到队史最差成绩成为中途插进来的打野江乖再次被议论纷纷。江野:我是队伍…
  • 九命神相
    九命神相
    相师八魁,一疯二瞎,三瘸四毒,五聋六哑,七孤八寡。相师八门,各承天命,秦策师出八魁之首的疯门,破妖邪,治灵阴,却阴九命之身而被他人觊觎,被夺走八命。用仅剩一命,秦策降七门,灭孽物,终成无上神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