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心妍】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热爱的之佟言依旧
    小说《亲爱的热爱的之佟言依旧》TXT下载
    韩商言:“你知道什么叫命中注定吗?”佟年:“我和你啊。”《亲爱的,热爱的》(蜜汁炖鱿鱼)续文咱们只吃糖,喝奶茶也要多糖放心作者不弃坑,就是比......
  • [转世·重生]重生之绝世天骄(精校版)作者:怕冷的火焰(起点vip2014-02-07完结)
    男主女主是姜旭,萧紫晴,邹蓉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绝世天骄》全集【精校版】作者:怕冷的火焰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
  • 重生之绝世天骄(火焰)
    重生之绝世天骄(火焰)
    重生之绝世天骄(火焰)-佚名
  • 重生之绝世天骄
    重生绝世天娇下载全集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了帝魂珠内所有古代帝皇的灵魂记忆传承,并且在帝魂珠的…
  • 重生之绝世天骄
    小说《重生之绝世天骄》TXT下载
    《重生之绝世天骄》全集 作者:怕冷的火焰 帝魂珠,一颗融合了上百个古代帝皇灵魂记忆的稀世珍宝。 有医术绝代的炎帝神农,有霸气绝伦的千古一帝秦始皇,有谋略无双的魏武帝曹操,有武 尊之称的宣仁帝段誉,甚至还有诗词双绝的南唐后主李煜等等。 姜旭复仇失败而亡,灵魂意外与帝魂珠融为一体,不止获得…
  • 我被脑补成绝世高人
    我被脑补成绝世高人小说
    穿越平行世界,陆州本想觉醒修炼金手指,从此一飞冲天,可没想到的是,尚未起飞,便已降落。金手指是毫无用处的雕刻、茶艺、作画等等,无奈之下,陆州只能选择当一条咸鱼。可没想到,卖出第一幅画后,居然有人哭着喊着要求他的手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新晋先天大佬:“若不是陆前辈出手帮我,此生我定不可能突破…
  • 轩辕奇侠录
    轩辕仙侠录
    上古传说拥有轩辕剑者,为天下王者,为了轩辕剑引起了天下间的江湖纷争,也因为轩辕剑江湖各路豪杰陷入了千年之前的谜团!轩辕剑出,江湖上演着一幕幕的热血纷争!
  • 蚀心陷阱:名门试婚
    热,黏腻得能被拧出水的热,封住了呼吸。冷,张开的毛孔被冰凉的风拂过,一下子收紧,把凉意都封在了身体里
    【霸道腹黑男VS傲娇美狐狸一对一青梅竹马到继承者之恋】未婚夫和姐姐喜结连理,豪门拖油瓶苏子乔反被污为第三者,赶出家门。消失三年的初恋男友聂言泽突然归来,一纸婚约,轰动全城。是爱火重燃,还是不择手段,一场继承者之间的蚀心游戏就此展开。“解除婚约吧,我对二手货没兴趣。”子乔微笑。“我可以让你把…
  • 异界大神全能兼职
    男主女主是莫天辰,安炎烈,安茜的小说是什么
    莫天辰原本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从他记事起所有的童年都在孤儿院中度过,他不甘命运的枷锁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终于如愿以偿的考入名校,幻想中的美好被现实所践踏,他并没有得到所谓的尊重及爱情,恰恰此刻他被莫名的召至异界,唤醒了尘封的记忆,从此逆袭开始.....你虽罪孽深重,却依旧是我门首席大弟子,此去…
  • 瞎眼三年,我的学生都成了大圣
    安辰小白《瞎眼三年,我的学生都成了大圣》
    安辰穿越到异界,激活了圣师系统,继承神明之火,导致失明三年,幸好得到村里人的悉心照料。为了报答这份恩情,安辰在村子里开设讲堂,想让孩子们在长大以后,有一份谋生的技能。但安辰并不知道,他教的那些学生,居然全都是一头头动物!有食铁兽、猎豹、老虎、大地懒、黑瞎子以及蟒蛇等等。它们听着安辰的授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