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念和】的小说是什么?
  • 谁意相思树
    谁意相思树
    女主:许念,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摄影师,回来去云南拍摄防恐纪录片.开始冷漠后面温柔.和傅腾一次刻苦铭心恋爱,放弃慢慢爱上顾岳.结婚男主:燕破......
  • 傅先生的小心肝
    小说《傅先生的小心肝》TXT下载
    传闻南城傅家的太子爷,二十八年从未近过女色,有人说他有怪癖,有人说他身体有问题,还有人说他是弯的直到某总在车内与当红女星亲吻时,被拍到上了热搜“傅总,传闻说许小姐是你女朋友。对此你有什么想澄清的吗?”面对记者的问题,傅时顷淡淡勾唇“确实需要澄清一下,傅小姐不是我女朋友,是老婆!”电视上看到…
  • 呆萌小青梅:竹马,放肆宠
    小说《呆萌小青梅:竹马,放肆宠》TXT百度云
    作为他妈的干女儿,她承包了他所有宠爱;作为他的未婚妻,她承包了他所有亲吻;作为他的小女人,她承包了他所有欢爱。他是她的竹马,她是他的青梅。〈场景一〉“墨白哥哥,我向你求婚好不好?”她六岁。“不好。”他十岁。“为什么?”“你还小。”〈场景二〉“顾墨白,我们分手好不好?”她十八岁。“不好。”他…
  • 我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我永远忘不了你 我在这一直等你
    一纸契约,她成了他的情人。许念一直都知道,在这场爱情的角力中,谁先爱上,谁就输了。
  • 十分中意你gl
    十分中意你gl未删减
    许念偷偷喜欢着一个人。那人叫顾容,性子清冷,淡漠禁欲,永远都是一副凉薄如冰的模样,虽然时常会碰到,但相互不熟,甚至没说过几句话。她以为两人的关系便仅止于此了,直到有一天,她成了顾容的房东,与对方住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再后来的多少个夜里,这人曾无数次抱紧她,一遍又一遍地喊:“阿念”——越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