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振威】的小说是什么?
  • 在霸总怀里撒娇
    男主女主是厉慕承,许如清,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名媛圈子都知道,两年前许如清甩了初恋,嫁给了第一豪门厉家的病秧子。两年后,许如清变成克夫的丧门星,被她甩掉的初恋却摇身一变,成了杀伐决断的厉家继承人!同住一个屋檐下,她已经是他手中随时可以捏死的蚂蚁,任他羞辱。终于,她不堪重负,对他说:“厉慕承,我们,两清了。”怎知男人将她抵在墙角,面容冷…
  • 惊世医女
    李巍程迪《惊世医女》
    为了两国和平,她作为南诏的和亲公主来到了东临,嫁给了素未谋面的东临太子。一堵厚厚的红宫墙,将她禁锢在了东宫,让她与南诏隔了千里之远,饱受思乡之苦,处处需小心谨慎,时刻提防他人。都说自古帝王家薄情,她动了心,就注定是要伤了心,将真意付错人。当她与他的前尘往事逐渐被揭开,她的心便停止再为他心动…
  • 刘耀文:青梅又竹马
    刘耀文沈楠《刘耀文:青梅又竹马》
    《刘耀文:青梅又竹马》愿你遇良人.予你欢喜城.长歌暖浮生.『请勿上升真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