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神婿
    小说《至尊神婿》TXT百度云
    一代帝尊回归都市,却意外接到女儿求救电话,从此掀起滔天巨浪!面对丈母娘肆意侮辱,他淡漠道:“我乃帝尊!举世无双!”...
  • 神探之王
    小说《神探之王》TXT下载
    《最后的赢家》推荐爆款悬疑小说!曾目睹神秘事件昏迷的韩昀,醒来后突然变得思维缜密、拥有了演绎推理能力,于是报名参加了北都卫视举办的“最强脑力”节目,并一举夺冠。因此他的能力被警方相中,聘为“案件咨询顾问”,参与帮忙破获了几起案件后,随后韩昀又被“神探之王”剧组选中为男主,该剧播出后瞬间火爆…
  • 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
    我家老pó来自一千年前番外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亲朋,好友,敌人,全部沉寂在一千二百年前。———日常文,单女主(已有完本精品,质量保证。)
  • 我来自1000年前
    我来自1000年前下载
    “我想回家。”“你可能回不去了。”“为什么?”“因为这里离你家很远。”“有多远?”“一千二百多年那么远。”许青看着眼前来自唐朝的少女,脸上带有一丝同情:“你所熟悉的一切,都已经变成历史
  • 重生之朕要修仙
    重生之修仙要狠小说
    “美女请留步,我乃北周皇帝宇文景,历史上都写我死了,其实我没死,我是吃了长生不老药的,我在陕西有3000吨黄金和300万兵马被封印,现在只需要美女你亲一下就能解封,只要你亲我一下,待我解封之日,我就收你入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朕要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之怡生幸福
    小说《重生之怡生幸福》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怡生幸福 作者:麻辣米线 潇湘VIP20140427完结 已有22176人读过此书,已有308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钻石级别面瘫男一见钟情重生女,死皮赖脸霸着她的故事。本文是作者纯歪歪的产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片段一:小姑娘长的文静,但性格是多么彪悍啊,这么别开生…
  • 重生之怡生幸福
    男主女主是赵志元,赵至元,唐一的小说是什么
    钻石级别面瘫男一见钟情重生女,死皮赖脸霸着她的故事。本文是作者纯歪歪的产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片段一:小姑娘长的文静,但性格是多么彪悍啊,这么别开生面的介绍,简直就像是外面摆摊的小贩。片段二:一桶脏水全泼在了赵至元身上,气爆了的唐一不解恨,又上前给了一记‘撩阴腿’,直接将赵至元踢翻在了地上…
  • 人间道土
    男主女主是秦宗,欧阳钰,叶芸的小说是什么
    人活一世,幸得重来!这一世,修前世所求而不得之法!这一世,做前世想做而不能做之事!这一世,护前世拼尽全力亦未能守护之人!这一世,手刃前世无法手刃之仇敌!这一世,问前世不可问鼎之道!这一世,活出前世未可得之精彩!有装逼但没有各种狂吊酷霸拽,有金手指但没有各种逆天外挂且看一个重生归来的普通修士…
  • 皇后快到朕的榻上来
    小说《皇后快到朕的榻上来》TXT下载
    书名:皇后快到朕的榻上来 作者:古幸铃 内容介绍: 穿越文泛滥的年代里,吃货网络作者许仪也穿越了一回。 只是穿越大神看她不太顺眼,把她的灵魂勾出来送到了架空皇朝,塞到一个胖乎乎的八岁女孩身上,要命的是,小胖妞还是个小皇后,可惜是个闲后,闲后即是没权没势没钱也没用,只能浪费粮食虚度光阴的。…
  • 重生之小道士下山
    重生之小道士下山
    天下太平,道门闭关;天下大乱,小道士下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