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晓语】的小说是什么?
  • 龙王传说之王者召唤师
    王者召唤龙族
    穿越到斗三世界里的林尘觉醒了王者召唤师武魂,获得所有峡谷英雄能力的林尘面对来势汹汹的大神圈诸神,林尘一巴掌把十一位神王拍飞,道“唐三,你刚刚说什么?”唐三“大佬,没说啥,我是大大滴良民啊”
  • 龙王里的原神模板
    小说《龙王里的原神模板》TXT下载
    孤儿顾笙觉醒武魂时获得了武魂神之心与原神模板系统,从此他当上了一个无敌的辅助系魂师。顾笙“我真是个辅助系魂师,只是枫原万叶伤害倍率太高了而已。”顾笙“嗯不就是钟离大招伤害太高了而已嘛?深渊圣君你有必要见到我就抱头鼠窜吗?”
  • 斗罗之龙王传说中成神
    龙王传说刀神斗罗
    穿越龙王传说,成为一个连名字都没出现过的路人甲,白浩宇很慌此刻正值圣灵崛起,深渊将临,大陆浩劫不断酝酿,为了自己以及亲友的人身安全,白浩宇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先成为神邸无毒无系统,专业炼丹炼器做烧烤,QQ阅读首发,欢迎支持正版。
  • 龙王传说之泪永无痕
    男主女主是娜儿,慕曦,欧阳紫馨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龙王传说之泪永无痕:我是谁?一名游走在斗罗大陆世界,异世而来,却也潇洒而活的浪子,唯独留下一身的情债难以偿还。(企鹅群:929577729,对剧情建议私信群主,如果想跟其他人聊天可以水群)
  • 龙王:一牲月伤
    小说《龙王:一牲月伤》TXT下载
    一一一一一⊙古一:放心吧!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就算牺牲自己的生命。⊙古月:古一,你别这样,不值得啊!!!《龙王之一牲月伤》一一一一一⊙古一:......
  • 龙王传说:诸神黄昏
    小说《龙王传说:诸神黄昏》TXT下载
    【龙王传说】【究极卧底】【古月娜】穿越原恩家族,化身堕落天使,掌控冰神之力。原恩秋殇:“那是一个秋天,天凉了,唐门该灭了。”唐舞麟:“作为最大的阴谋家,幕后黑手,唐三,你不配做我的父亲。”古月娜:“为了龙族的荣誉,魂兽一族的叛徒们都该去死。”暗黑魔剑下圣灵教落幕,深渊也将在他的手中破灭,所…
  • 从龙王传说开始的崩坏神
    小说《从龙王传说开始的崩坏神》TXT下载
    这是一本剧情崩坏的龙王传说同人小说,不喜勿入。清秋本是天元帝国的神之调酒师,拥有将不可思议的超凡力量融入酒液之中的神奇力量,也是帝国的半神级至强者。但在帝国神子的诞辰盛典上,深渊入侵,神子黑化,他也陨落于此,却阴差阳错重生到异世界,觉醒了崩坏神武魂,掌握了律者权柄。注:本书内含剧情崩坏、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