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童】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影后:许总官宣吧
    江易安许童《重生影后:许总官宣吧》
    (注意!之前皮相是Jennie后来改了添加的图片也删不完所以就这样看着吧)【更新随缘】车祸身亡,意外重生,她虐渣打脸,神秘马甲一个接一个!成......
  • 浮生静世
    浮世静春山免费阅读
    一颗罪恶的子弹射向许童的心脏,他终于对着林朗说出那句:“我爱你!”撒手而去。“不!”那一刻林朗发现他并不能这样放手,即使你去到另一个时空,我也要誓死跟随,我怎能让你独自一人在另一个时空里如孤魂野鬼般漂泊?
  • 小姨凤霞[九零]
    小姨凤霞[九零]
    晋江VIP20230104完結 总书评数:3083当前被收藏数:7620 褚凤霞回想这一生,她年幼丧父,两姐一弟,与母亲相依为命。 十八岁那年,和风流倜傥的许文彬一见钟情,结为夫妻。 可没过多久,许文彬突然失踪。 五年后,褚凤霞牵着许童的手,回了娘家。 之后的时光,她撇下儿子再嫁离婚,三嫁…
  • 被迫为零
    被迫为零
    [现代都市]《被迫为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微冷(寒武纪年VIP完结) 第一章为钱做零不容易 “明天晚上你有约吗?想跟你吃个饭。”谭思远撑起上半身,看着正在床边穿衣服的男人,笑了笑。 “你算了,没有约。”谢景然把皮带扣好,转过身,“记得结账。” “又不是不给你,怎么跟金主说话?…
  • 被迫为零 完结+番外
    被迫为零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VIP20190630完结 强强/沙雕/做零火葬场/先x后爱/日常流 钱多人美腹黑攻x财迷直男爽快受 某家店有个谢景然,技术牛逼还长得好看,是店里的顶梁支柱。顶梁支柱有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直到有一天,他被迫做了零,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赚钱如此容易,还可以坐地起价。但某一天…
  • 被迫为零
    小说被迫为nú
    强强/沙雕/做零火葬场/先x后爱/日常流钱多人美腹黑攻x财迷直男爽快受某家店有个谢景然,技术牛逼还长得好看,是店里的顶梁支柱。顶梁支柱有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直到有一天,他被迫做了零,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原来赚钱如此容易,还可以坐地起价。但某一天,他突然发现对方竟是同行?赚的还比他多??…
  • 美人迷局
    杀人迷局txt
    一觉醒来,成了杀人凶手。是慌乱逃案,还是主动自首?刚从美国领奖回来国际武打巨星艾希,被牵扯进一桩命案,就此打破平静的生活,接着发生一连串的匪夷所思的事件,如同迷雾般将她笼罩。当局的她是奋起自救,还是就此跌入黑暗深渊。
  • 给你一座钻石山
    给你一座钻石山
    晋江VIP2019.9.14完结 总书评数:867当前被收藏数:1628 从大学到都市。第一卷大学,第二卷都市。 杨红娟和袁飞大学时很甜蜜,但一毕业还是和很多人一样分手了。 六年后,袁飞在飞机上遇到杨红娟。 此时他是白金卡旅客,她是头等舱乘务员。 但他发现她竟然不认识他了。 飞机即将着陆,…
  • 给你一座钻石山
    小说《给你一座钻石山》TXT下载
    正文已完结。存稿文:《你是世间倾城色》欢迎收藏。~~~~~~~~~~~~~~~~~~~~从大学到都市。第一卷大学,第二卷都市。杨红娟和袁飞大学时很甜蜜,但一毕业还是和很多人一样分手了。六年后,袁飞在飞机上遇到杨红娟。此时他是白金卡旅客,她是头等舱乘务员。但他发现她竟然不认识他了。飞机即将着…
  • 摄政王,你家王妃是个逗比!
    呼胸闷气短呼吸急促是许桐现在唯一的感受。勉强睁开眼,那种感觉竟越发清晰了。“三公子,你醒了。”来不及
    前世是女汉子,穿越后还要假扮真汉子。许桐命苦,虽贵为神侯府“嫡公子”,却不受亲爹待见,一不留神就被发配到摄政王府中做内应。传说,摄政王长得青面獠牙,嗜血且暴戾。许桐求生欲强,几次三番逃命。侍卫:“王爷,神侯府的内应又开始活动了。”某王爷唇角一勾,“引到我房里来。”侍卫:“王爷,她已经在你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