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臣】的小说是什么?
  • 面瘫总裁的幼师男妻
    [腐书]面瘫总裁的yòu师男妻
    罗衡一直以为像他这种丢进人群就找不到的人,平平淡淡的过完自己的一生就已经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却没想到他的世界里会闯进一个男人,以强势的姿态驻扎在他的心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对方告白,然而对方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说:“对不起,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并不喜欢你,确切地说,我不会喜欢任何人。”告白失败…
  • 面瘫总裁的幼师男妻+番外
    [腐书]面瘫总裁的yòu师男妻+番外
    第一百一十七章“那我们应该怎么做?焙阪珂缂孔森点头,立刻迫不及待地问道。“嗯”孔森低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道,“最笨也是最有效的办法,让两个人多多单独相处。”“啊”黑骁骁闻言失望的叹了一口气,“要是早点的话就好了,现在星星叔叔都回家了,爹地不可能搬到人家里去嘛。”“罗先生回家了?”孔森倒是有…
  • 面瘫总裁的幼师男妻
    面瘫总裁的yòu师男妻
    简介: 罗衡一直以为像他这种丢进人群就找不到的人,平平淡淡的过完自己的一生就已经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却没想到他的世界里会闯进一个男人,以强势的姿态驻扎在他的心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对方告白,然而对方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说:“对不起,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并不喜欢你,确切地说,我不会喜欢任何人…
  • 面瘫总裁的幼师男妻 完结+番外
    面瘫总裁的yòu师男妻 完结+番外
    豆腐VIP20190207完结 罗衡一直以为像他这种丢进人群就找不到的人,平平淡淡的过完自己的一生就已经算是最好的结局了,却没想到他的世界里会闯进一个男人,以强势的姿态驻扎在他的心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对方告白,然而对方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说:“对不起,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并不喜欢你,确切地…
  • 少年请陪我笑
    少年请陪我笑
    《少年请陪我笑》TXT下载(全本) 作者:李弦政 尾声 故事是两个结局。 第一结局是徐棂死去,许臣对她的情感读者可以自己揣度,所谓一本哈姆雷特让一千人读有一千种哈姆雷特的性格,每个读者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 第二结局就是董晚替徐棂活了下去,董晚赴十年之约,叶敏道奋发图强,而许臣失去了他宝…
  • 存在即合理
    存在即合理
    某天,苏南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坐在了工作合作对象的副驾驶座上,看着身旁坐姿端正、挺拔的俊朗男人,心里暗道真是英姿飒爽、玉树临风。一个不小心她说错了话,被他认为是在说他老,苏南百口莫辩,只好拍马屁:“顾首长你天生丽质,老天是不会抛弃你的!”男人瞥她一眼,语气慢悠悠的:“你真的觉得我好看吗?”“当…
  • 我真不是飞升者
    飞升不是罪
    天崇大陆,数万年来,各族倍受魔族欺压,喘不过气。直至千年前,人族青源圣尊强势带领人族崛起,持界灵体,三岁筑基,五岁凝丹,十岁成婴,三十岁化神,百岁大乘,崛起速度之骇然,千年便达到人族从所未有的高度,超越尊主界限,成就圣尊。青源圣尊带领人族讨伐魔族,魔族被打得节节败退,撤回魔境。在此之际,青…
  • 寒大佬的追妻日常
    大佬追妻日常
    叶清言只是偷偷的拍了一张“风景照”,哪知却被寒越那座大佛给缠上了。她以为他们俩的相遇是巧合,却从未想过是处心积虑的必然。“寒越,你真的爱我吗?”“怎么可能不爱,一直是你,也只......能是你。”【展开】【收起】
  • 炮灰她又死了
    炮灰她火了 小说
    大声说我们的使命是什么?完美达成每个世界的任务!我们的身份是什么?是骄傲的炮灰组成员!组织:04同志,我们组的任务从来都是艰巨的,你作为排名第四的优秀成员,一定要争口气!04:保证完成组织的任务!04(超兴奋):yes!我又完美地刷出了这个世界的死亡结局!组织:
  • 旧爱契约,首席的夺爱新娘
    旧爱契约首席的独爱新娘
    【正文已结局,番外中】他说,他不是一头忠犬,是一匹忠狼!她说,蓦然回首,那人却在心底深处。旧爱契约:一纸再也不分手的深情协议。因家族恩怨,他们被迫分手。再见,她是雷厉风行的集团掌权人,他是名声大噪的建筑设计师。他带着一个简直是他翻版的小男孩,和未婚妻一起出现在她面前!他的未婚妻在她面前苦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