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若欣】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岳父大大是阎王
    大唐我是阎王txt
    (位面单机流)钢铁侠的世界上——托尼·斯塔克:“IamIronMan。”(我是钢铁侠)林一峰:“嘿,托尼,你把我给忘记了!”蜘蛛侠的世界上——彼特帕克:“嘿,峰,我有事情要跟你说。”林一峰:“彼特,再爬我的窗子,我会让你明白什么叫做毁容!”复仇联盟的世界上——邪神洛基:“我是神!”摆手,林…
  • 十年若梦
    小说《十年若梦》TXT下载
    苏明溪应小张之邀,参加婚礼。他坐上了火车,去了小张那个城市。他没有想到他所有丢失的记忆全在那里。许若欣帮他寻找着记忆,然而他还是记不起来。他决定做手术。手术之前,苏明溪记得了一些片段,他向许若欣求婚,许若欣答应嫁给他,他们互相戴上了戒指。手术之后,他昏迷了十几天,醒来后,却再也找不到许若欣…
  • 华夏最佳编剧
    小说《华夏最佳编剧》TXT百度云
    秦栎,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毕业生,却有着一个想要成为“华夏最佳编剧”的梦,为了这个梦想,即使一次次跌倒,他也会勇敢的站起来。【菩提劫】,【古城浪子】,【大圣归来】,【亡魂塞曲】等等,一个个脍炙人口的剧本在他的手中绽放出绚丽的色彩,每一个平凡的故事,背后都有着不平凡的经历。“编剧体验系统”伴身…
  • 领主之文明再启
    小说《领主之文明再启》TXT下载
    某一天,一个平凡的人碰上一件不平凡的事。世界变色,各个消失的传承开始再次复苏,来自那头脑风暴的三国,来自那无敌于世界的强秦,甚至那遥远的北欧.......当曹魏的虎豹骑,冉魏的乞活军,大秦的铁鹰锐士,波兰的翼骑兵,蒙古的怯薛军,等等之类,相互碰撞时,又会发生什么......那个奇异的世界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