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许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你老婆又想离婚
    小说《陆少,你老pó又想离婚》TXT百度云
    表面他是名门望族陆家的大少爷,实则却是个被家族遗弃的“废人”,更是陆家的笑话,传闻他那方面无能不说,还脾气暴躁,酗酒打架,变态的折磨家里的女佣,就是一个声名狼藉的纨绔,女人接近他只为钱,没有女人对他真心。而她却被自己最敬爱的爷爷亲手推向这个“废物”,跳入“火坑”之后,她才发现,原来她时刻都…
  • 奇武迹
    小说《奇武迹》TXT下载
    古武流派的传人张扬,成为军中霸王,阴影杀手,却因一次任务意外受伤。机缘巧合重生于灵武大陆,看主角如何在这弱肉强食风起云涌的世界,搅动风雨,登顶巅峰
  • 我的岳父大大是阎王
    大唐我是阎王txt
    (位面单机流)钢铁侠的世界上——托尼·斯塔克:“IamIronMan。”(我是钢铁侠)林一峰:“嘿,托尼,你把我给忘记了!”蜘蛛侠的世界上——彼特帕克:“嘿,峰,我有事情要跟你说。”林一峰:“彼特,再爬我的窗子,我会让你明白什么叫做毁容!”复仇联盟的世界上——邪神洛基:“我是神!”摆手,林…
  • 直播:一句叫我靓仔爆火全网
    小说《直播:一句叫我靓仔爆火全网》TXT下载
    [直播~段子~搞笑~巨爽都市文]选秀舞台上。校花被唐羽欺负,暴脾气闺蜜挺身而出,指着唐羽的鼻子怒骂道:“叼毛”。观众见到唐羽脸色阴沉。觉得俩人随时有大打出手的可能。然而,唐羽却歪嘴一笑。双手叉腰声如洪钟大吼道:“叫我靓仔”。(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看完不笑你打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