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诗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功德圣主
    男主女主是陈南,李婷婷,邓茂的小说是什么
    随身带着一座神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简直爽到不要不要的,吃不完的丹药,学不完的绝学,数不清的大神,就是这么任性。一庙在手,天下横着走,大神做小弟,谁人敢不服,南山打过虎,北海捉过龙,揍过奥特曼,踹过钢铁侠,一切不服,统统吊打,人生就是要这么肆意妄为!
  • 逍遥圣主
    男主女主是陈南,李婷婷,邓茂的小说是什么
    随身带着一座神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简直爽到不要不要的,吃不完的丹药,学不完的绝学,数不清的大神,就是这么任性。一庙在手,天下横着走,大神做小弟,谁人敢不服,南山打过虎,北海捉过龙,揍过奥特曼,踹过钢铁侠,一切不服,统统吊打,人生就是要这么肆意妄为!"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豪门第一继承人 相师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