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诗雯】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小说《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TXT百度云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作者:沈若欢离婚后的某天,她被他堵在酒吧厕所狭窄的空间里。“欢欢,你要对我负责。”“经过之前的相处,我对你的服务很是不满意,我已申请退货,法院也已受理。目前,你只是我的前夫。”“不满意?那就让我服务到你满意为止。”男人直接忽视了她的后半句话。她咬牙切齿的瞪着某个…
  •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都市校园《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若(出书版) 晚上七点,沈家,宴会大厅。 香槟美酒,人来人往,一场热闹的生日晚宴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一袭白色斜肩长礼服,身躯妙曼,凹凸有致的沈若欢,手握香槟,语笑嫣然地穿梭在人群中,姣好的脸上始终挂着完美笑容,偶尔…
  •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作者:沈若欢 离婚后的某天,她被他堵在酒吧厕所狭窄的空间里。 “欢欢,你要对我负责。” “经过之前的相处,我对你的服务很是不满意,我已申请退货,法院也已受理。目前,你只是我的前夫。” “不满意?那就让我服务到你满意为止。”男人直接忽视了她的后半句话。 她咬牙…
  • 奇怪的大冒险
    旋的动漫大冒险
    故事发生在异世界的大陆,一群年轻人的冒险故事恩,就是这样!没有言辞华藻的简介?没有酷炫到极致的设定?拜拜了您,作者sama!“别这样!QAQ”抱腿Ing“相信我,这个故事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大家事事如意!(现在是每天不定期更新)
  • 终极笔记:他们的终极
    小说《终极笔记:他们的终极》TXT百度云
    张家是一个充满神秘的家族,在历史的长河中负重前行;田家是同样有着悠久历史的家族,他们为了守护张家而存在。张起灵作为张家的族长,背负着张家的命......
  • 太子有空和离吗
    “传皇后口谕,赐太子妃鸩酒!”“好吵!谁在看电视?”苏颜睁眼就看到眼前站着一个太监!“神经病啊!你谁
    什么!苏颜一穿越就成了要殉葬的太子妃?太子还没死呢!没死就好,堂堂中医学家还能救不活?!可为何治好了太子爷,她却陷入各种阴谋诡计里?为了活命,还得抱紧太子爷的大长腿?天哪,这和离啥时候才是个头啊!想和离?太子爷挑眉:“想和离?你下得了塌再说”
  • 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冷曜沈若欢《娇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种种反常的行为,都在提醒她出事了。近期的新闻,她都有关注。来来回回都是那些旧闻,根本就没有什么新料。一连看着他们作秀数月,网友们早就见怪不怪了。对于她这个正宫太太,早就被网友们认定成了前度。“欢欢,我们找个暖和的城市过年吧?”中午吃饭的时候,夏焱突然向她提议道。她正在夹菜的手微微一顿,低着…
  • 甜妻难宠:老公,我要退货
    甜蜜难宠老公要退货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正文已完结】离婚后的某天,她被他堵在酒吧厕所狭窄的空间里。“欢欢,你要对我负责。”“经过之前的相处,我对你的服务很是不满意,我已申请退货,法院也已受理。目前,你只是我的前夫。”“不满意?那就让我服务到你满意为止。”男人直接忽视了她的…
  • 请叫我,秦兽皇
    诗雯艾米丽《请叫我,秦shòu皇》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轻松搞笑文】太阳崩溃,地球流浪五百万年后,为人族存亡战死星空的秦皝重生归来!却发现自己身上有个没穿衣服的少女(女主)?还有她为什么会喊自己爸爸?!新职业诞生,铠兽师们可以通过与铠兽契约,拥有铠兽的基因,凝聚战铠!因太阳即将再次崩溃,人族无数天才…
  • 凹凸世界之小黑洞的恋爱游戏
    凹凸世界之小黑洞的恋爱游戏
    本文现在由柒柒我来写,不过柒柒我要重新修文,不更文,不更文,不更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新来的小可爱就将就看吧!QQ群:786525931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