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语彤】的小说是什么?
  • 乱世桃花逐水流
    乱世桃花逐水流
    《乱世桃花逐水流》完结 作者:流云长天 上半部完! 语彤感觉整个身躯漂浮了起来,进入了真空,时间好像停滞了一般,她还在拼命遥望着月光下少卿的脸,那月光渐渐离她远了,在下一瞬间的时候,终于,所有的光彩都在刹那间寂灭。 她被带进了另一个未知的空间里,熟悉的风声呼啸而过,与上次的光怪陆离不同的…
  • 耀世之爱
    耀世之爱
    耀世之爱悲欢流年
  • 魔法新娘
  • 魔法新娘
    魔法新娘
    《魔法新娘》 作者:无双公主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正文第一章学习不好就要嫁人? (更新时间:20061199:44:00本章字数:4485) 数学7分!语文10分!!英语6分!!!物理2分!!!!化学0分!!!!! 坐在我面前的四个女人正一惊一诧地翻阅着我…
  • 穿越异世霸主
    记忆中的那个夜晚,天边月华高挂,清冷而妖冶,韩浩躺在五岳之,泰山山顶的一条偏僻小径,没人也没灯!原来
    “不受穷来,不受欺,神人指你上天梯,步步登高无人比,孝子贤孙出更奇。”喂!老头子,你就会这一段么,也不腻歪!小子,又是你,不是不信我么,不是不愿意搭理我么,还来我这里干什么。切,信你,你当我傻啊!还说穿越来的,小说看多了吧!
  • 往继
    往继
    他,是一名普通的师范生;他,琴棋书画,文武双绝;却一心扎根校园,教书育人,一切仅仅源于灵魂的传承: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传承国学的道路上,他与所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砥砺前行。诸位亲爱的书友,小江也是一个资深的书虫,深受许多TJ了的所害,作为一个新手,限于水平有限,可能每天不能定点更…
  • 系统之最强仙门
    仙武 之最强剑仙系统
    真心不想打打杀杀,只想呆在宗门打打升仙的副本,玩玩吃鸡的游戏,没事再带着弟子玩玩穿越。奈何人在家中坐,顶不住一直砸下的锅。太难了!这里有注孤生的宗主,也有性格迥异的奇葩弟子。同时,还是一个让人羡慕的温馨
  • 巴黎恋歌
    巴黎小情歌无删减在线
    【言情小说系列】【章节:合集】【 作者:多人】
  • 绯色婚宠,宁少的1号夫人
    宁奕辰唐语彤《绯sè婚宠,宁少的1号夫人》
    每天打四份工艰苦度日却不小心打到总裁头上,柳明媚表示很无辜。面前摆着三条路:监狱、婚姻、娱乐圈,柳明媚觉得第三条路勉强可以接受。本以为他帮她,宠她,是她坚实的依靠,却不想,宁奕辰不过是她的监牢,他跟她永远隔着一堵高墙。当她站在最闪亮的聚光灯下,功成名就之时,宁奕辰才发觉自己做错了一件事。宁…
  • 龙虎之峰
    龙虎之峰txt
    文有太极安天下,武有八极定乾坤。现代社会,武术衰微,但国粹应当传承,血脉必须延续。个人与家国的牵绊,拳术与火器的对抗,男人的热血与女孩的柔情。如何在纷乱的尘世中作出决择?【致敬作品。在此向最喜爱的两位作家:梦入神机,伯伦希尔表示最崇敬的致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虎之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