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诸葛德威】的小说是什么?
  • 立隋
    立隋txt下载
    一名失意者,穿越为乱世中幼年的杨坚,由此改变了历史上隋朝开国帝王许多让人扼腕而叹的宿命:明争暗斗,不再四十余龄,才登即帝位,开创大隋;驯妻有术,不再狮吼江东,任名媛贵女,随缘而聚;文略武伐,不再国传二世,奠强隋之盛,傲视天下!战齐国,谋周国,并梁国,灭陈国,降服异族外胡,翻云覆雨,尽施千余…
  • 隋末逐鹿记
    小说《隋末逐鹿记》TXT百度云
    一个灵魂不灭者转生到了隋末,附身在一个身受重伤的年轻人身上,于是,蝴蝶扇动翅膀,历史进入了另一条河流。人生,只是一场游戏,天下,不过是手里的玩具。他高高在上,漠视一切!
  • 隋末逐鹿记
    高畅窦建德《隋末逐鹿记》
    (起点第二编辑组荣誉作品!)一个灵魂不灭者转生到了隋末,附身在一个身受重伤的年轻人身上,于是,蝴蝶扇动翅膀,历史进入了另一条河流。人生,只是一场游戏,天下,不过是手里的玩具。他高高在上,漠视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