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诸葛鸿】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传说之成魂剑
    小说《天降传说之成魂剑》TXT下载
    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一把剑断了七个女子的魂魄,也因为这七个女子的魂魄成就了成魂剑;天地荒芜,昏荒开元,在一串串阴谋中陆逍遥是惶恐,但是更多的是愤怒。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又偏偏自己最爱的女子死在自己的剑下。到底向何人复仇,又怎样救回自己最爱的人!请跟随作者一起遨游在清浊大陆之上吧!...
  • 恶女神vip完结
  • 恶女神
    小说《恶女神》TXT下载
    《恶女神》完结 作者:忆冷香 空气里传来小玄武神兽的轻笑声,明明是我娘比我调皮不然你叫她小顽皮? 远处空中站立着一位金衣紫眸娇艳无双威严无比的女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朝冷面男子招手 后记亘古神书中唯一记载的神皇: 玄武女神皇,容貌东西宇宙第一美丽,拥有亘古神器金府和射日神弓,天地宇宙…
  • 半拳道佛
    小说《半拳道佛》TXT下载
    从伏羲、轩辕起,古来多少英雄不畏生死,斩妖除魔,才有人类今日太平。然而,现代的人们是否真的可以高枕无忧?多少妖魔正伺机而动,多少鬼怪正蓄势待发佛门、道家、基督三大宗教真正的使命又到底是什么?
  • 与宦娇
    小说《与宦娇》TXT下载
    沈乾感慨,别人家的男主: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风流倜傥的王爷少主她家的男主:尖酸刻薄、睚眦必报、心理变态的死太监最大的喜好就是成日抱着他那个小镜子欣赏自己的盛世美颜还能咋办,凑活过呗,谁让他长得美武功高又有权
  • 仙人养成记
    男主女主是陈枫,诸葛鸿,伽木的小说是什么
    陈枫:天若灭我,我便灭天!道枫:至此,我姓道,不姓陈!天道:众生将灭,仙域开启,我愿身化一缕道身,随你冲进仙域!伽木:我与族人等你凯旋而归的那日!牧锦儿:我不是因为爱你与你在一起,但我却在与你一起时爱上了你!本书境界划分:引气入体、淬魂、炼骨、先天、后天、结丹、劫灭、王境、圣境、帝境、灭境…
  • 明月清风伴我行
    明月清风伴我行
    小生不才,首次执笔,若有不足之处请海涵,小生在此拜谢!
  • 我的极品千年尸娘
    极品千年尸娘txt下载
    半夜十二点收到一个快递,是个天仙般的娃娃。娃娃居然是千年尸娘,她她活了!那啥,做我女朋友好吗?你不说话,就算答应了哦。嘿嘿嘿嘘!夜深了。14岁以的下童鞋,请不要在家长陪同下阅读此书。14岁以上的童鞋请与你背上背着的那位童鞋一起观看此书,并且不要遮住它的视线!(注意:现在不要回头哦,因为它也…
  • 霍尔拉斯超能系统
    霍尔拉斯超能系统好看吗
    一身转战三千界,一剑可挡百万师。世界最弱的F级猎人,意外获得超能合成系统从此开启了成为最强者的旅途。未来的一天里,地球遭受了灵能浪潮,人类开始觉醒魔力,和浪潮一起到来的异界生物成为人类最大的威胁,人们利用觉醒的能力进行抵抗,世界进入尚武纪元。主角是最弱的F级猎人,偶然得到的超能合成系统,开…
  • 暗凰斗,倾城宠后
    小说《暗凰斗,倾城宠后》TXT下载
    一夜梦长,醒转的泠烟失去所有的记忆无依无靠,甘愿留在太子府为了在后宫之中能够活下去,她不得不狠下心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