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诺娅】的小说是什么?
  • 鸿荒神话
    诺娅尤莱亚《鸿荒神话》
    《混沌与秩序》第二部————时光失落,时光流逝。时光流逝在没有我的世界里,时代流转变迁,真实的记忆只存在于你心中。真实的诅咒,使他们变成圣者的先锋!被混沌所选中的他们——被烙上混沌之印的骑士们——寻求救赎的祈祷、守护世界的夙愿、改变命运的誓言当想法彼此交汇的59个世纪结束之时,他们的战争,…
  • 混沌之秩序
    混沌与秩序修女天赋
    关于混沌之秩序:追逐亿年的尘世轮回中,当宿命的齿轮开始转动的时候,一切终于开始,原本处于地平线的命运交汇于同一个地点,以及被诅咒了的命运,跨越了数亿年的思念,看看那通天彻地的有色地带,是最美丽的光芒,也是最绝望的黑暗。在光的背后是影,影的对面是光,迷失于光暗交叉口的灵魂,迎来的是创造?亦是…
  • 获得模拟器后的我超勇
    安迪诺娅《获得模拟器后的我超勇》
    以前我有许多事想做,却总因为心有顾忌而放弃。但自从有了模拟器,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因为欲行无路,四周皆渊。——安·布响丸辣·迪
  • 萌学园之思诺娃使者
    萌学园之蜜诺娃使者
    (已签约,原创,禁转载,转载必究)原创女主,cp欧趴本文于萌学园一些剧情会有不符,谨慎观看,顺序是错乱的哦,宝贝们不要介意哦!在消灭暗黑大弟......
  • 凹凸之守望一生
    守望一生一世
    【天使篇】N天使——诺德利娅篇——————————————“该醒了,N”加更规则:1.收藏50一更2.花花5一更3.打赏40三更4.评论10......
  • HP深海的月光
    深海的光
    一切的开始,只因为你在长袍店中蔚蓝的双瞳。你好,诺特。为寒夜如春打call!只存在于德拉科线的银发姑娘辛西娅·洛朗!配悲惨的该线的西奥多·诺......
  • 最后的王族
    最后的王族
    [玄幻架空]《最后的王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莲花郎面(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一句话简介:从男神到奴隶,从囚徒到女皇。 简单来说就是革命军领袖先养成旧贵族末裔,然后旧贵族末裔卧薪尝胆复辟成功的事情呗。女主小时候是忍辱负重能屈能伸巧言令色的好孩子(),长大后是奴役浩瀚星空…
  • 半龙血统的少女和恶魔之血的精灵
    小说《半龙血统的少女和恶魔之血的精灵》TXT下载
    女仆出身的劣等生,遇上了我行我素的半精灵。结果她是逐渐龙化的怪物,而她是恶魔之力的怪物。即使开头过程结局都不美好,但至少咱还能有个伴。
  • 花神之灵诺娅
    花神之灵年诺
    【HSA】有幸识得HSA,从此阡陌多暖春
  • 梦境女友找上门
    小说《梦境女友找上门》TXT下载
    我梦里的老婆都变成真的怎么办?穿越魔幻世界,亚修重生在贵族之家,还觉醒了一个神秘能力。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做一个梦,梦中总会有着一个遇难的美少女,他只要帮对方度过难关,就能够获得对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