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谈鹤鸣】的小说是什么?
  • 笼中鸟
    笼中鸟 阅读
    “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在凝视着你。”谈鹤鸣死了,再次睁眼他变成了一个和他容貌有七八分相似的穷大学生。他的记忆遗失了,是谁杀了他?他的身边出现了三个嫌疑人。徐砚凇,TK集团董事长,谈鹤鸣死前的绯闻对象,传闻他喜欢谈鹤鸣多年。单辉,与谈鹤鸣同为艺人,绑CP炒作对象,谈鹤鸣死前见得最后一个人,传…
  • 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金推]
    小说《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金推]》TXT下载
    晋江20210509完结 总书评数:1450当前被收藏数:8458 测字师,一字知阴阳,一字识因果,一字看尽过去未来,一字观遍宇宙乾坤。 卿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朝穿越到病秧子小丫头身上,面对无限闯关中轻贱蔑视、不怀好意的队友们,她笑了。 一开始—— 队友:小丫头片子,不要拖后腿。 卿八手…
  • 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小说《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TXT下载
    [穿越重生]《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阳潇潇(晋江VIP) 测字师,一字知阴阳,一字识因果,一字看尽过去未来,一字观遍宇宙乾坤。 卿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朝穿越到病秧子小丫头身上,面对无限闯关中轻贱蔑视、不怀好意的队友们,她笑了。 一开始—— 队友:小丫…
  • 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
    小说《满级大佬在无限世界》TXT百度云
    预收《穿成替身虐恋文里的白月光》,求收藏,么么哒~~测字师,一字知阴阳,一字识因果,一字看尽过去未来,一字观遍宇宙乾坤。卿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朝穿越到病秧子小丫头身上,面对无限闯关中轻贱蔑视、不怀好意的队友们,她笑了。一开始——队友:小丫头片子,不要拖后腿。卿八手持菜刀,干净利落的斩杀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