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天红】的小说是什么?
  • 疯祭
    林香雨谢天犁《疯祭》
    感人亲情:疯祭(电视剧《守望幸福》)作者:翟恩猛1秋傻子(1)梨花80岁寿辰这天疯了。梨花生于秋傻子,疯于秋傻子,死于秋傻子。秋傻子是秋雨。关东地区年年都要下秋傻子。年年高粱晒红到开镰收割这段日子,秋傻子就会来。下这种雨时不响雷,也不刮风,雨丝不粗不细,不停不歇,傻乎乎的就是下。关东人就叫…
  • 守望幸福
    守望幸福txt爆琦
    感人亲情:疯祭(电视剧《守望幸福》)作者:翟恩猛这是一部全面反映有关老年痴呆症病人的家庭的作品。谢天书有一个幸福圆满的家庭,妻子林香雨是中学教师,女儿笑笑学习优秀,正在准备高考,在母亲八十岁生日这天,老人突然失踪了。谢家的生活一下子被全部打乱春风文艺出版社出版疯祭一1秋傻子(1)梨花80岁…
  • 末世之变身女武神
    未世之变身女武神
    现在开始特别新闻采访记者;“请问风见幽香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幽香女王(女王笑);“我想为宿主大人做一次按摩!”记者;“请问二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二小姐(嗜血笑);“芙兰想和宿主大人一起玩游戏!”记者;“请问八云紫小姐,你的愿望是什么?”八云紫(纸扇遮半脸);“咱想为宿主大人暖床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