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安如】的小说是什么?
  • 上云端
    上云端小说下载
    伯府嫡女谢安宁生而丧母,祖母不喜、父亲厌恶,汲汲营营十四余年,还未及笄就被嫁了,嫁的是吏部员外郎的嫡子杜修竹。杜修竹自幼被送入寺中修行,学的是我佛慈悲,读的是大乘梵音,修的是清心寡欲。世人都说她是去守活寡的。一开始谢安宁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后来她发现自己错了,大错特错公告:日)入V,届时三…
  • 戚素素姬无天
    天才萌宝神医财迷妃全文
    她是21世纪死要钱女神医,一身医术出神入化,可活死人,肉白骨,一着不慎穿越异世,不但被人害了,肚子里还被揣了个包子!最可气,不等她打击报复,便宜夫君就将她发配别庄!嘿我个暴脾气!五年后。便宜夫君边关归来,‘召’她回京。王爷:王妃,听说你医术过人,可能为我治病解忧?她眼皮一掀:什么病?神经病…
  • 天才萌宝:神医财迷妃
    小说《天才萌宝:神医财迷妃》TXT下载
    喵阅读VIP2020.01.11完结 她是21世纪死要钱女神医,一身医术出神入化,可活死人,肉白骨,一着不慎穿越异世,不但被人下药,肚子里还被揣了个包子! 最可气,不等她打击报复,便宜夫君就将她发配别庄!嘿我个暴脾气! 五年后。 便宜夫君边关归来,‘召’她回京。 王爷:王妃,听说你医术过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