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小安】的小说是什么?
  • 茅山神捕
    小说《茅山神捕》TXT下载
    鲤鱼湖出生的唐无忌,拥有道家罕见的致阴之体,轻松成为茅山好手,成为城市中最成功的捉鬼捕头,郁闷的是,他发现鬼神妖怪不断来找他pk;背上天生带的道家法器鬼爪剑,本是妖鬼的克星,却又让他成为妖鬼山精的必杀之人,直到有一天,他才知道,背上的鬼爪剑,乃是一万年前留下的上古神器,足以改变眼前的世界分…
  • 超级教师闯花都
    超级教师txt全集下载棉花糖
    小学没有毕业,也可以读一万卷医书。当班主任天天被搞,我也屹立不倒。你们以为我是普通班主任?nononoIamasuperteacher白富美,富二代,放马来——左飞
  • 天天被搞,我自屹立不倒
  • 重生女配清闲记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女配清闲记 完结+番外》TXT下载
    《重生女配清闲记》作者:巧笑倩兮的倩 若初VIP20170817完结 271124点击|豪门|384728字 夺回男主逆改结局她没兴趣,她的最大目标是吃好睡好活得好。 只要男主女主不找茬她就抱好金主睡大觉,男主女主来惹事我有金主也不怕。 某高冷金主挑了挑眉:天天找我有问题。 天天找我习…
  • 重生女配清闲记
    重生女配清闲记全文
    救个人转眼成小说里的角色还是个炮灰女配。夺回男主逆改结局她没兴趣,她的最大目标是吃好睡好活得好。只要男主女主不找茬她就抱好金主睡大觉,男主女主来惹事我有金主也不怕。某高冷金主挑了挑眉:天天找我有问题。天天找我习惯了。不找我了?不行,得了好处想跑可没那么容易了。原文地址:
  • 萌芽
    萌芽在线阅读
    ——少年的身影朝气蓬勃,像这夏季一样,萌芽,开花,万物生长。江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訾落的,只知道訾落从小时候就融入了他的世界,日积月累,成了那个无法割舍的存在。十八岁那年的两个人悄悄许下心愿——江遇:希望訾落喜欢的人是我。訾落:希望江遇的愿望会实现。他与訾落的二十多年,像一场不切实际…
  • 萌芽
    小说《萌芽》TXT下载
    晋江202013完结 ——少年的身影朝气蓬勃,像这夏季一样,萌芽,开花,万物生长。 江遇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訾落的,只知道訾落从小时候就融入了他的世界,日积月累,成了那个无法割舍的存在。 十八岁那年的两个人悄悄许下心愿—— 江遇:希望訾落喜欢的人是我。 訾落:希望江遇的愿望会实现。 他…
  • 超凡入灭
    陈闯谢小安《超凡入灭》
    如果玛雅预言的2012世界末日是另一种真实?人类引以为傲的科技失灵,耐以生存的太阳黯淡,全球物种集体进化,会带来怎样的世界?世界支离,社会破碎,畸变种席卷...
  • (一梦江湖)不好好打副本真的会死
    小说《(一梦江湖)不好好打副本真的会死》TXT下载
    这本来是一次快乐的新副本开荒【世界】萧萧风风:新副本开荒来大奶,可私聊看面板却因为错误的时间,变得不那么快乐【当前】编号4865371:真正......
  • 琉璃千金回归
    透过玻璃,看着窗外车辆任意行驶窗口站着的女子中长卷发,身穿一件黑sè吊小睡裙,几度摇晃着手中的半杯牛奶
    故事讲述的是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反目成仇的故事。女主(李溪悦)刚满一岁被好心的李爷爷收养并取名李溪悦。十岁那年李爷爷以相同的方式把刚满十岁的杜星瑶带回家,李爷爷过世的妻子姓杜并给捡回来的杜星瑶取名叫杜星瑶。李爷爷家虽然并不富裕,但是李爷爷总是经历所有把最好的给了她们俩。后来,她们长大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