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小然】的小说是什么?
  • 头条女天王
    头条小说今天更新
    明朝唱戏为生的谢小然穿越到练习生谢颖涵身上,稀里糊涂与圣皇娱乐公司签下合约,以TOP女团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重生的TOP经纪人萧恩喆为了给母亲与弟弟筹钱治病,坚持帮助谢小然熟悉现代生活,融入娱乐圈,引发一系列爆笑闹剧小剧场1:谢小然:娱乐圈是什么东西?艺人又是什么东西?萧恩喆:谢小然:大哥,你…
  • 倒霉穿越遇真爱
    小说《倒霉穿越遇真爱》TXT下载
    人家穿,我也穿,这年头,就兴赶个潮爆不是?但老天爷,你耍我呢吧!为啥人家穿过去就可以躺要精美的床上,美奴娇娘听凭差谴;我穿过去却躺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热得我变木乃伊的沙漠里啊?人家穿过去可以混得风风火火如鱼得水,朝堂江湖帅哥美男一抓一大把,后宫建了一个又一个;我穿过来为啥就碰上那啥少主,那…
  • 黄泉杂货店
    顾长生巩志杰《黄泉杂货店》
    穷酸了一辈子的老头子一命归西,在寸土寸金的黄泉路给闺女皂荚留下一家杂货店。为了让老头子在地府吃香喝辣,皂荚撸起袖子就是干。活久见小店重新开张,装修一新格外金碧辉煌,受到各路冤魂鬼怪大力捧场。车祸鬼强势安利她家修颜霜,我车祸现场的脸白得发光!冤死鬼必须点赞她家现世报应水,阴阳结合疗效强!狐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