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尔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是猎魔人
    小说《我真的是猎魔人》TXT百度云
    这个世界有恶魔,有狼人,有吸血鬼,有尸鬼。这里有骑士,有牧师,有猎魔人,有超凡者。谢尔文带着一篇经文来到了这个世界,并且成为一个不一样的猎魔人。其实我当猎魔人的心愿很简单,那就是:与人向善,积攒功德,修身养性。
  • 我是篮坛巨星
    我是篮坛巨星青豆
    泰格:“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想去NBA赚点钱。一不小心,就成了篮球史上第一巨星。”“真的,我没有说谎“这是一个纯情男生的巨星之路。
  • 银河之舟
    银河之舟怎么样
    生存是生命的第一诉求,而生命只是环境随意揉捏的泥偶,适应环境,则生命可以生存,无法适应环境,生命就会灭绝。人类和地球之上的千万种生命一样,都是经过漫长时光筛选出来的,最为适应当前环境的物种。因为适应,所以可以活着。
  • 银河之舟
    小说《银河之舟》TXT下载
    《银河之舟》全集 作者:王白 生存是生命的第一诉求,而生命只是环境随意揉捏的泥偶,适应环境,则生命可以生存,无法适应环境,生命就会灭绝。 人类和地球之上的千万种生命一样,都是经过漫长时光筛选出来的,最为适应当前环境的物种。因为适应,所以可以活着。 人类文明总有一天要涉足宇宙,但宇宙的环境…
  • 丧尸不吃我
    丧尸也不会吃你
    雷赫是个丧尸迷。但没想到有一天。自己成为了被丧尸追着满大街跑的倒霉蛋。然后,发生了一点意外。连丧尸不吃他了。于是,雷赫膨胀了。没事就在在大街上和丧尸肩并肩。还吐槽着《行尸走肉》和《丧尸国度》的槽点。最后做了一个了不起的决定。“从今天起,我要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