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文柏】的小说是什么?
  • 嫁给偏执郡王后她躺赢了
    嫁给偏执郡王后她躺赢了
    生于钟鸣鼎食之家,长于无知妇人之手,死于鸠占鹊巢之时。所以直到顾显荣醒来后的第三日,也没搞明白上天为什么要给她这个弱鸡重来一次的机会。生活如此无聊,不如放手一搏。顺便抱抱隔壁竹马的粗大腿。
  • 被校花打后,我的系统更新了
    李弘懿谢文柏《被校花打后,我的系统更新了》
    【都市异能】【偏脑洞向】【有热血】【有狗粮】许念白穿越到一个类似水星的平行世界,这里有异能者、有妖魔鬼魅还没有绑定的金手指在校花娇嫩嫩的拳头下,更新了。离校花一定距离,就会得到一定的异能值,通过异能值,可以提升异能这些。许念白当即放下狠话“我许念白就是死,也不会靠近那个暴力女”。为了变强,…
  • 夫人,总裁说他有眼无珠
    苏妍叶琳《夫人,总裁说他有眼无珠》
    三年前,因为一场意外,苏妍陷入了无休止的噩梦。为调查当年被抹的一干二净的真相,三年后,他再度归来。面对顾希澈的刻意刁难,苏妍生无可恋,“顾总,你不会是看上我了吧?”顾希澈条件反射地冷哼一声。“苏妍,你不要自作多情,像你这样的女人,根本入不了我的眼!”新婚夜,顾大总裁跪在搓衣板上喃喃道,谁也…
  • 薄情浅爱
    爱的流放地小说的浅薄
    三年前,一场意外,使她之后三年都陷入噩梦之中。鲜红的血,沾染了她的整个梦。面对各种逼问,查找真相似乎是她唯一的出路。【架空世界】【纯属虚构】
  • 快穿:佛系少女的作死日常
    男主女主是郑蒙,段氏,魏菁的小说是什么
    理想中的快穿:刷黑化boss好感给他如春天般温暖的爱/在落魄男配年幼时抱他大腿玩儿养成/和女主义结金兰给她友情的力量现实中的快穿:(1)挖男主墙角让他打光棍!(2)狠狠的羞辱男主让他成为身残志坚的中坚力量!(3)抢他机缘成为男主心目中的头号猎杀对象!佛系少女郑蒙: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种…
  • 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小说《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TXT下载
    神魔邪祟被三界当做万恶之源,屠杀三界时,被光明神女渡化,留一缕生息于凡世,企图以善感之。邪祟每一世几乎都有着悲惨的遭遇,一直活在阴暗下,所以自卑,敏感,多疑,偏执,疯狂不是善类。光明神女林落一颗慈悲心,去拯救,治愈,感化每一世的魔头,让他愿意走出黑暗,活在阳光下。其实,这大概就是心善纯美温…
  • 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小说《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TXT下载
    [玄幻架空]《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遇(晋江VIP完结) 两个粉嫩的小丫头手拉着手,蹦蹦跳跳地跑着。 一个五官深邃,一个五官柔和。 两个小丫头气喘吁吁地跑到月宫的入口,眼巴巴地看着前方。 每个月的这一天,爹爹总会给她们送好多吃的和穿的。 爹爹还给她们取了名字…
  • 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完结+番外
    小说《拯救治愈悲惨黑心莲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01完结 总书评数:476当前被收藏数:1256 神魔邪祟被三界当做万恶之源,屠杀三界时,被光明神女渡化,留一缕生息于凡世,企图以善感之。 邪祟每一世几乎都有着悲惨的遭遇,一直活在阴暗下,所以自卑,敏感,多疑,偏执,疯狂不是善类。 光明神女林落一颗慈悲心,去拯救,治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