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明城】的小说是什么?
  • 本宫不谙谦卑之道
    小说《本宫不谙谦卑之道》TXT下载
    从容端庄狠辣绝情一人千面将门嫡女&玩世不恭权倾天下鲜衣怒马墨小王爷痴恋景王,沐氏为后,母仪天下,看似风光无量。凤座背后却是她的委曲求全,苦心经营;一朝成为他国人质,再踏入故土皇宫,不过面目全非——女儿和亲、病丧他乡;沐氏倾颓,满门抄斩!沐河清再睁眼,誓要搅浑那颖京皇城为沐氏设下惊天杀机的无…
  • 拐个魔尊去种田
    拐个美男去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赵飞白末世丧生后穿越到一个修仙界里种药草,享受着仙门的团宠,过着前世没有奢望过的平静生活。但因为自己前世一出生就被改造成能吸引丧尸的移动“血库”,在修仙的世界里也变得容易被妖魔盯上,相当于“唐僧肉”。一次意外,让她被魔尊盯上了。魔尊:肉太香了,舍不得下口......
  • 素手成擒:妖王,拐回家
    小说《素手成擒:妖王,拐回家》TXT下载
    被绑架了?蓝月转眼竟然来到了光怪陆离的异度空间!所幸有帅哥半妖保驾护航,妖妖怪怪休想来缠。既来之则安之,好不容易拜师学艺,本想踏踏实实,行行医,治治病。却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某个妖怪步步为营,精心为她布下的局!怒怒怒~蓝月发誓定要生擒此妖!不惜使出十八般武艺,拼智商,比勇气,花血本定要将他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