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梁】的小说是什么?
  • 从王者归来
    从王者归来林轩在线阅读
    来自最恐怖监狱的王者,重回都市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10038796
  • 纳妾当晚,我和渣男灵魂互换了
    谢桓柳香凝《纳妾当晚,我和渣男灵魂互huàn了》
    【本文2号入v,请大家多多支持!】大婚前夕,陶妧家中突然遭遇变故,从此,婚后再无娘家可依。结婚半年,夫君心中惦记白莲花,从来没碰过自己,婆婆求子心切,为了纳妾,听从白莲花的建议,逼陶妧喝下了绝育汤。本以为人生从此没了指望,渣男跟白莲花同房当晚,却意外和自己灵魂互换了。竟然敢背着她宠幸别的女…
  • 查理九世之雾隐之地
    欧阳志铭王子若《查理九世之雾隐之地》
    唉嘿,是又回到那年的第二季呀,记得先看第一季在看第二季哦
  • 偏宠小温柔
    偏宠小温柔
    [都市校园]《偏宠小温柔》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路颜歌(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轻度hzc甜文 初夏气温炎热,下过一场不大的雨后,空气里的热气都冒着些许湿气,同时夹杂着,泥土和青草混合在空气里的独特气味。 《青妖》剧组的一众工作人员见雨水停歇,纷纷利索的开始布置下一场戏要…
  • 偏宠小温柔
    偏宠小温柔
    晋江VIP202072完结 总书评数:207当前被收藏数:1090 part1 那年季眠十五岁,家中遭遇变故后她流落街头,来找她的却不是养了她十五年的父母,而是林家的那位贵公子。 传闻他阴狠怪戾又玩世不恭,且对季家人不屑一顾。 相遇时,他对季眠笑了下,那笑却不带半点温度。他对上季眠有些怯的…
  • 大豪截拳
    谢川谢宏庄《大豪截拳》
    “一招寸拳震天下,从此东亚无病夫!”李小龙的灵魂穿入虚魔域与一名少年融合。截拳道将凭李小龙自身的意志在虚魔域发扬光大,完成在原来世界无法完成的闻名大业。来自一个小部落的流浪儿允尘川,天赋极佳苦练截拳道,获得异界的拳法,在群雄逐鹿的虚魔域中威震四方。“敌攻我以截,拳出敌即倒,而为道!”
  • 巨星老公很傲娇
    王燕郑致桓《巨星老公很傲娇》
    一个临时助理的职位将不同世界里的他和她拉扯在一起。两个17岁的人生因此交织。原本王燕只认为这是难忘的两个月,却不想会纠缠多年。两个月,沉默寡言,少年有成的谢堂交付真心,却不想遇上劲敌郑致桓。当这一切明明白白的展露在王燕面前,她只是想说:我妈明明说我可能到三十七八才结的了婚的"
  • 快穿小能手:神秘BOSS撩不停
    快穿小能手神秘boss撩不停 小说
    穿越之初,有人告诉她,她绑定的是“帮助任务目标完成心愿”的心愿系统穿越之后,苏幼青发现这哪里是“完成心愿系统”啊?分明就是“万人迷系统”!各式男神争先恐后缠上来拿错剧本?绑错AI?没关系,男神来一个,撩一个,来一双,撩一双。腹黑BOSS,禁欲男神,邪魅王爷,霸道将军,狂野兽王,魔界至尊系统…
  • 桃花得瑟,美男挡道
  • 寒暮聆殇起
    小说《寒暮聆殇起》TXT下载
    初遇之时,她与其父一同救其性命;再遇之时,她却将他忘却。他,从一开始便动了情,待其一切忆起,她的心也不知何时起泛起了波澜。他手持圣墟剑,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