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砚】的小说是什么?
  • 和狗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和gǒu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txt
    作者:花青鸾内容简介:一觉睡醒谢砚身边多了个男人。男人:“你再敢牵茉茉我就砍断你的手。”谢砚:“帅哥你哪位?”几分钟后谢砚终于发现自己穿越了,躺在他身边的男人是一篇狗血文的反派,而他是反派娶的情敌男n号,为了共同挖女主墙角,得到女主。没事,不怕。书里说了反派为了让爷爷确信他们是真爱,买了份…
  • 和狗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完结+番外
    和gǒu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VIP2019129完结 一觉睡醒谢砚身边多了个男人。 男人:“你再敢牵茉茉我就砍断你的手。” 谢砚:“帅哥你哪位?” 几分钟后谢砚终于发现自己穿越了,躺在他身边的男人是一篇狗血文的反派, 而他是反派娶的情敌男n号,为了共同挖女主墙角,得到女主。 没事,不怕。书里说了反派为了让爷爷…
  • 和狗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番外
    第九中文网没弹窗没广告,欢迎书友收藏!.o作者更多新书请上()或搜索:饭饭电子书饭饭会员(摸nste
    寒武纪年VIP22019129完结简介一觉睡醒谢砚身边多了个男人。男人“你再敢牵茉茉我就砍断你的手。”谢砚“帅哥你哪位?”几分钟后谢砚终于发现自己穿越了,躺在他身边的男人是一篇狗血文的
  • 和狗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和gǒu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穿越重生《和狗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花青鸾 鹰钩鼻理了理衣服,掏出名片往那走去,他刚迈出一步,就瞧见谢砚捧着花小跑了过去,从车里下来一位穿着考究的帅气男人抱住了谢砚。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车子就已经开走了。 鹰钩鼻追了出去,是他熟悉的街道,但长长的一条…
  • 和狗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和gǒu血文里的反派结婚了
    一觉睡醒谢砚身边多了个男人。男人:“你再敢牵茉茉我就砍断你的手。”谢砚:“帅哥你哪位?”几分钟后谢砚终于发现自己穿越了,躺在他身边的男人是一篇狗血文的反派,而他是反派娶的情敌男n号,为了共同挖女主墙角,得到女主。没事,不怕。书里说了反派为了让爷爷确信他们是真爱,买了份保单,受益人是他。于是…
  • 穿进万人迷文里当咸鱼
    穿进万人迷书里
    本文周三(11.11)入v,届时掉落万字更新,请大家继续支持啊!影帝江星野穿成了万人迷小说里男主那个早死的炮灰竹马。在原著中,身为男主的竹马和邻居,原主从小就暗恋隔壁被家人虐待的小可怜万人迷受谢砚,为他写情书为他送早餐,将舔狗两个字发挥的淋漓尽致。只可惜谢砚很快就被亲生父母找回,成为了豪门…
  • 换了夫君后
    小说《huàn了夫君后》TXT下载
    镇上的富商颜老爷为了给独女找个好夫婿,资助多位贫困书生。颜如月一眼就看中了长的最俊俏的那个。整个县城都知道,颜大小姐喜欢那书生多年,就等着和他成亲。为他描眉画鬓,为他洗手做羹汤。然而成亲那日,却怎么也找不到新郎官,所有人都等着看颜家的笑话。“小姐,怎么办啊,吉时马上就到了!”颜如月掀开红盖…
  • 解谜逃生[无限] 完结+番外
    解谜逃生[无限]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8.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750 谢砚在回家途中遭遇了神秘事件。和她一起被卷入陌生空间的,还有她刚刚重逢的童年小伙伴。 谢砚会武术、会画符、体能棒棒哒!然而她面临的是密室逃脱、解谜、收集图鉴。 让一个练武术的推理解谜?人干事?! 童年小伙伴:我会,我可以,我能行! …
  • 美强惨拿自己当替身
    [腐书]美强惨拿自己当替身
    美强惨拿自己当替身作者:木挽挽​传闻大楚四皇子萧罹喜欢看男子的脸,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派人去找天下美人送入府中,可没有人知道,他其实是在找一个人。谢砚避世多年,一朝出来做任务。萧罹把他当作了白月光,谢砚在心里想,为了任务,当一下替身没什么不好。后来,坊间都传四皇子的怪癖终于治好了,只有…
  • 美强惨拿自己当替身
    美强惨拿自己当替身
    [古装迷情]《美强惨拿自己当替身》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木挽挽(晋江20211120完结) 传闻大楚四皇子萧罹喜欢看男子的脸,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会派人去找天下美人送入府中,可没有人知道,他其实是在找一个人。 谢砚避世多年,一朝出来做任务。 萧罹把他当作了白月光,谢砚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