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谢颖】的小说是什么?
  • 解剖室内禁止谈情
    谢颖齐鸿智《解剖室内禁止谈情》
    【破案】+【幽默】+【专业角度】谢颖芯,最优秀的法医。穿着校服的女孩、毁容女尸、雨夜摆尸人一桩桩谜题案件,她刀锋解密,探究真相。某奇葩:“你好歹是个公职人员,能不能别开这么好的车,戴着这么贵的表!低调点。”谢颖芯:“没办法,家庭条件不允许啊。”某奇葩:“媳妇儿,那你能不能下回解剖之后,什么…
  • 和美女总裁一起冒险
    和美女总裁一起冒险
    谢颖到机场接董事长的女儿舒颜,不料人没接回家,反倒还被她带到了一座荒山里面的别墅,别墅里面还有别的人,大家都是受邀前来度假的。大家本以为能够在别墅里愉快地度过一个周末,不想别墅里竟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离奇的事件想看男主和美女总裁,还有一众美女角色一起冒险吗?那就不要错过本书,赶紧来看吧!
  • 相逢少年时
    小说《相逢少年时》TXT百度云
    几十年光阴倏忽而过,游子的步履匆匆忙忙。在繁华的车水马龙中驻足,蓦然回首,故乡的巷子里亮起了黄昏而温暖的灯光,饭菜的香气缕缕飘荡,亲切的呼唤萦绕在耳旁仿佛做了一个遥远的梦,在梦里,那些片段叫做——思乡。
  • 超能眼镜
    超能神眼txt全集下载
    一次阴差阳错的眼镜更换,切换出来的不同人生轨迹,一副普普通通的黑色眼镜,打造一个辉煌的传奇人生本书已经写三万字了,在这里面具公布自己的交流群575500384,现只收读者和想要交流的作者,进群请填写自己的起点昵称或者作者名,感激不尽!"
  • 抱紧那个太后姐姐
    男主女主是谢颖,陈允,曲承的小说是什么
    抱紧那个太后姐姐简介:抱紧那个太后姐姐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74755
  • 跟你说句悄悄话 完结+番外
    跟你说句悄悄话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806完结 总书评数:7599当前被收藏数:10772 程音喜欢同桌陈燃很久了,一直不敢表白,那句“我喜欢你”是藏在她心底的秘密,却时常忍不住要脱口而出—— 程音:“陈燃,我跟你说句悄悄话。” 陈燃总是挺配合地靠过去,“什么?” 话到了嘴边,程音脸红心跳,变成了:“你裤…
  • 都市艳遇人生(逍遥)
    都市艳逍遥
    作者:逍遥门主一个打工的倒霉蛋,偶然得到了一枚神秘的血石。从此后,他的生活和命运发生了改变。曾经的倒霉蛋,成了命运的主宰,在几位红颜知己的陪伴下,展开了新的人生旅途。第一节神秘的雨花石在这个世界上,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更有许多的奇异事件科学无法破解。当年楚霸王乌江自刎,也隐藏了一件只…
  • 至尊至无赖
    小说《至尊至无赖》TXT百度云
    《至尊至无赖》故事提要——龙岛太子爷被亲戚所陷害,幸亏体内欲望系统的存在才使他侥幸的逃脱,但同时也使他的性格大变,从一个坏少转变成一个乖孩子。但在一场春梦之下,无意中把眼镜摔破,使他归回了本性,从此在学校,乃至于整个社会中放荡,佛挡杀佛,人挡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至无赖》还不错的话请…
  • 至尊至无赖(梦白)
    至人无梦
    潇湘VIP2013.7.24完结首发网内容介绍:龙岛太子爷被亲戚所陷害,幸亏体内欲望系统的存在才使他侥幸的逃脱,但同时也使他的性格大变,从一个坏少转变成一个乖孩子。但在一场春梦之下,无意中把眼镜摔破,使他归回了本性,从此在学校,乃至于整个社会中放荡,佛挡杀佛,人挡杀人。PS:原创网无章节1…
  • 天官:迎风入怀
    天官迎风入怀
    一朝穿书入《天官》,温柔宠妹小怜怜,把太子殿下拐走的怂包花城,同样是铜炉山戏剧学院精英班毕业的吃货贺玄,女装大佬小可爱风师娘娘风师青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