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坚】的小说是什么?
  • 炎师天下
  • 陷爱漩涡难脱身
    陷爱漩涡难脱身
    连城VIP2021.2.9完结 年轻有为的大企业家万思君隐瞒身份去邻国寻找身份敏感的父亲。 在异国遇到了对他一见钟情的当地老板耶突,以及暗恋自己多年且门当户对的男人婆林美贤。 林美贤先一步表白成功了,耶突的痴情付出和温柔纠缠让他不忍拒绝,他被感动了。 同时当地商业大佬龙霆军以及非法商人李赞…
  • 龙武帝尊
  • 龙武帝尊
    龙武帝尊
    《龙武帝尊》全集 作者:枫吟紫辰 异域世界,武道强者称霸天下,为帝,为尊,一念万骨枯,一剑沧海平,左右亿万生灵命运! 地球上第一杀手龙御,死后重生到了以武为尊的异界,成为一个被驱逐出世家的废柴子弟。 然而,龙的传人岂会平凡? 当传承无上太古之秘的九幽龙印觉醒,昔日废物变身天才,战八荒,御…
  • 在这无边大海的胸膛上
    在这无边大海的胸膛上
    蝴蝶会飞过海洋毛茛会亲吻晨光我们终将重逢——在这无边大海的胸膛上券商经理vs海上救援船船长
  • 斗神尊
    谭毅谭烽《斗神尊》
    家族的废柴少爷,境界一直难以提升的原因竟是天生异体缺少海量资源,遇到名师后一路披荆斩棘,他与人斗,与魔斗,与神斗,与天斗当他踏入巅峰,得知一个天道秘密,他面临自我牺牲奉献和同归于尽的选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