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坤】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邪少纵横
    纵横邪少大牛小说
    (本文是校园都市小说,有热血有暧昧,创了个群:210687802欢迎大家讨论)“峰儿,我们穷人家,惹不起别人,要是有人骂你你别还口。”“好的,妈妈,我不还口,只动手”李晓峰在心里默默想。修真者渡劫失败,附身在一个弱少年身上,原本被人欺负的少年性情大变软弱的他变得强硬,害羞的他主动调戏美女老…
  • 财色无双
    韩琳许维《财sè无双》
    他有点本事。他有点小帅。他有点老实。他还有些闷骚。他铁骨铮铮。他行侠仗义。他博爱无边。他将闷骚当成艺术。他更将同无数美女合租当成人生追求的目标。他不是别人,正是本书的主角,新一代闷骚型男人刘萧!都市激战,商途争霸,合租情缘,爱暖无限!各位亲爱的大哥大姐兄弟小姝帅哥美女正太萝丽们,粉嫩新人破…
  • 都市:神功在手,天下我有
    功夫神医在都市免费下
    英雄救美的方明意外得到混沌修神诀,从此开启修真人生。医术、炼丹、阵法、符篆无所不能。本想低调修仙,可总是被小人惦记。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从此以后,他仗剑与一切不公为敌。
  • 喋血乾坤
    王仙芝王继坤《喋血乾坤》
    唐朝末年,风烟四起,英雄辈出。会昌法难之时所收集的宝藏意外重现江湖,又会掀起怎样的腥风血浪?摩尼教、拜火教、南少林那废弃的旧墟里又埋藏何种的秘密?独臂老尼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要抢走大唐的血脉?为何自己苦苦寻找的慈父确是害死自己亲身父母的罪魁祸首?在苏武曾近牧羊的北海(今贝加尔湖)的冰冷刺骨的…
  • 重生之美食大明星
    重生美国大明星
    没有水煮肉片!也没有青椒肉丝!没有韩式烤肉!更没有日本料理!刘闯重生到的这个世界没有八大菜系,没有生猛海鲜,没有煎煮炒炸,当然也没有创意料理。所有的食物都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难吃!难吃!超级变态难吃!在这个美食荒漠的世界里,刘闯开米其林餐厅,编中华食谱,创立美食汇app,做《舌尖上的中国》…
  • AMT的招募
    招募 的小说
    城市的宁静突然被接二连三的谋杀案打破。但作案者手法太高,三起命案至今未告破。直到第四起命案发生,警方才意识到这几起命案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同一时间,有人发现,几位死者的职业与最近网络上流传的一段神秘招聘启事很匹配。这段神秘的招聘启事究竟是怎样的?这是巧合还是预谋?另外,招聘启事上说一共要…
  • 天迹银痕
    天痕与银子
    沉浸在获得了超凡力量的地球人在付出了巨大代价后战胜了从遥远的宇宙未知处降临的阿博那人之后,重新认识到了自身的渺小,随之而来的是内心的担忧和恐惧。站在力量巅峰的那一群人都知道这并不会是结束,他们必须在更多的侵入者降临到地球之前拥有能与之抗衡的力量,夏天在出生之时,便注定会成为其一,在被隐藏了…
  • 妖精只在夜里出
    妖精只在夜里出
    妖精只在夜里出的简介:她从小就有收集梦的能力,但,不碰别人的美梦是她的原则。某夜,她照旧去收集噩梦,却被他盯上。清静的大学生活开始热闹非凡,各种灵异事件接迭而至。神马?为了不让她祸害世人而收了她?你异能比我高了不起啊,我还是喂喂喂,你带我回家是不是要经过我的同意马上阅读>>
  • 王府戏精夫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