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租客全是帝王将相
    帝王将相的全部小说
    社畜谭楚楚所在的公司突然倒闭了。所幸,她继承了一栋荒郊野外的公寓,失业女青年摇身一变,成了包租婆。只是,不光进公寓第一天就见了个鬼,租客们的身份行为也稍显古怪。招租前两天,先有奇怪的卖萌大叔和精神小伙入住。接下来,还来了个长得像刘姓女影星的阿姨。谭楚楚:“阿姨,您的名字是武这字怎么念?哦,…
  • 晚安温暖爱人
    夏季的天很长,灼热的阳光晒在人的皮肤上有些生疼。看最快章节就上(乡/\村/\小/\说/\网www.x
    五岁的何温暖第一次见到六岁的乔霁景,他甩开她的手说,你别想进我家。18岁的乔霁景对17岁的何温暖说,放学早点回家。25岁的乔霁景把24岁的何温暖抱在怀里,他说,我想和你有个家。黑夜冰冷刺骨,请别皱眉,别忧愁着眼,别躲在苍凉的角落里。黑夜很长,伸开双手,让我拥抱你,请让我温暖你,包容你的委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