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永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误把相亲对象老爸抓了
    小说《开局误把相亲对象老爸抓了》TXT下载
    难得休假的林默被老妈安排去相亲,女方是已故老爸战友的女儿,听说是个大美女。然而,在去相亲的路上,林墨意外抓获了一个偷手机的罪犯,又因为时间紧迫的关系,他只能带着罪犯一起去往相亲地点。可林默不知道的是,他所抓获的那名罪犯,竟然是相亲对象的老爸————东海军区司令,谭永林!当林默押着罪犯走进咖…
  • 天生倒霉蛋
    相信看过昨晚0点那章的朋友,应该都已经知道了老面要上架的事情。其实昨晚0点那章,就应该已经是VIP了
    袁达,命中注定的极品倒霉蛋。唐婉晴,福神座下的一名顽皮小仙女。一个是霉运不断,样貌平平的宅男,一个是清纯可爱,绝对的心中女神。一次意外的失误导致袁达霉运缠身,为了保护袁达,唐婉晴私下凡间。从此,袁达踏上了让人啼笑皆非的杯具之路。意外留宿女神的闺房,被美女倒贴追求,玩弄高富帅于股掌之间【屌丝…
  • 绝品桃花命
    绝品桃花命下载txt
    这个时候,那个在其他监区当差,慕鹏飞从没有见过一次面的[女狱官]走了过去,和带头押送的武警说着什么,他们一边说,一边往边上走,慕鹏飞不经意的一瞥,刚巧看见那个[女狱官]递给押送的武警一个黑色的小袋子,鼓[鼓]囊囊的,不知道里头装着的是些什么。那个[女狱官]的似乎是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回头一…
  • 重生之儒商
    重生商朝之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新华夏阿四是一个商人,长在21世纪,重生于70年代。有人说他是奸商,有人说他是儒商。阿四说:我只想做一个超级富商,无悔的重活一生。
  • 重生:倾世医妃
    重生倾世医妃
    前世,她一身戎马,伴他征战沙场,君临天下,可他却在洞房花烛之夜喂她喝下毒酒,将她丢弃在火海,牵着别的女人离她而去,怀里的骨肉流逝他以为自己就这样死去,却没想到再次睁开眼睛时,她回到了儿时上天给了她新的一世,她绝不会重走原路她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变得低调、装弱,却不料身边总有一头狼欢迎加入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