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灵欣】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快递到全球首富
    开局快递到全球首富 小说
    “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价值7000万的狼崽跑车!”“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价值50亿的庄园!”“恭喜宿主送达一件特殊快递,奖励价值千亿的岛屿一座。”若干年后,有记者问道:柳先生,请问您身为全球首富,人生中有什么后悔的事情吗?柳叶: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上了全球首富,因为我从…
  • 开局被直升机女神求爱
    小说《开局被直升机女神求爱》TXT下载
    柳叶刚刚穿越过来,就被一个直升机美女告白!可柳叶发现,她是自己小时候的结拜兄弟。除此之外,他还有几个结拜兄弟,并且,都是女生。如今,她们全都是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可是,她们都对柳叶情有独钟。甚至搬出了不知道哪里听来的歪道理:“如果我是女生,先让”
  • 我的科学家身份被曝光了
    我的科学家身份被曝光了txt下载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林默是一名科学家,为国家做出过巨大的贡献。因为乘坐头等舱的事情,被一个明星在网上曝光。“科学家,应该勤俭节约,凭什么乘坐头等舱!?”这个话题,迅速引爆全网,以致林默遭到全网攻击!但很快,林默的各项成就相继被曝光出来。他研发了癌症治疗技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