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珍】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三来迟
    三三来迟
    《三三来迟》完结 作者:林笛儿紫笛缘起缘续 她面如土灰,嘴沮丧地嘟着。 他爱怜地把她揽在怀里,优雅地扬扬眉头,“子桓,你听错了,结婚是明天,生孩子是明年,对吗,亲爱的?” 她僵硬地倾倾嘴角,干干地笑,硬着头皮说:“对对” 疯了,逞什么能呀,明年硕士班才毕业,她难道要背着孩子搞毕业…
  • 玫瑰之痕 [精校出版]
    玫瑰之痕 [精校出版]
    玫瑰之痕(出书版完结) 作者:林笛儿 编辑推荐 《玫瑰之痕》 林笛儿作品 玫瑰系列第三季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 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 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 内容推荐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在街头突然看到安然无恙的我,你会吓得转头跑掉,还是会跑过来紧紧抱住我? 他…
  • 玫瑰之痕
    玫瑰之痕免费小说阅读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一起交通意外,他倏然离世。她在另一个男子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深刻的记忆像一种强大的气场,让她情不自禁靠近,又..
  • 重生把遗憾填满
    伊若华童皓《重生把遗憾填满》
    每个人的一生中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遗憾,当你回首往事或悲或喜或轻叹,只是时光荏苒我们无力改变那些遂只能大步向前。她前世平凡,潮起潮落般淡然,机缘巧合下的重生会为纯色的画布怎样落幕。
  • 甜宠百分百:夺爱进行时
    帝少囚宠:追妻36计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自从嫁给顾承翊,苏绵绵的选择困难症不治而愈“老公,这个我喜欢,这个也很好看,该买哪一个?”某人殷勤地递上卡来,“壕情”万丈:“都买!”“老公,我喜欢这个小鲜肉,那个男模也不错。”某人笑眯眯,给助理打电话:“全部封杀!”艳阳天下,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