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谭笑天】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武侠之神武传说
    男主女主是谭笑天,林平,令狐冲的小说是什么
    一路走来,谭笑天经历了很多很多,见过了许多英雄,领会了更多的小人,饮过最醇的酒,尝过最香的菜,有过最难以忘怀的爱情,也见过各种美丽的女人,曾经在尸横遍野中发呆,也曾在江南雪景中忘怀,曾经至高无上,天下第一,也曾卑微渺小,小心求存。直到现在,谭笑天只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回家看看。当然谭笑天心中…
  • 绚烂爱情花
    爱似花火绚烂全文免费阅读
    生死绝恋你见过新娘掉包的吗?你见过逼迫男子娶自己的女子吗?你见过专吃软饭的小白脸吗?你见过视钱财如粪土珍爱情贵无价的愣头青吗?
  • 鬼闪风云
    小说《鬼闪风云》TXT下载
    作者:在神的光芒下【由文,】序言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那个几乎被所有人遗忘了的人龙共存的时代。在那之前,恐龙在地球上不知称霸了几千几万年,它们有着庞大的军团。然而随着天降异火、地动山摇等种种异象,一种自称“人”的物种悄然兴起,几百年的光景竟是壮大到了能与恐龙军团抗衡的地步。在一片茫…
  • 我可怕的同性婚姻
    同xìng可婚的小说
    致命的美丽,妖一般的诱惑力,让林沫在商场如鱼得水。他能征服所有人,为何会中了婚姻的魔咒?一心的其它作品:点击进入一心专栏,就能看到一心全部作品拉!悬疑故事...
随机推荐